国际教育网

繁体

民办学校跨区学位申请明天启动!仅限3天!

2021-08-02

关注





2021年8月2日,

深圳市民办学校小一/初一跨区招生正式开始!
华美外国语学校作为罗湖区

为数不多、符合跨区招生条件的学校之一,

现接受全市广大学生的报名申请,

请您按照以下操作程序完成申请登记。

学位有限,录完即止。






跨区招生须知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通知,申请跨区招生学校学位的学生,请于8月2日上午9:00—8月4日下午6:00(逾期不予补报)在全市统一的跨区招生平台(下方提供)申请。华美外国语学校将在此时间段接收小一、初一新生报名,需要报读的家长请于8月2日-8月4日期间带齐所需资料(下方提供)到学校审核,并同时进行网上填报。


跨区招生平台申请入口



小一申请入口:
https://bm.sz.edu.cn:4433/visitszmbkqxyjz


初一申请入口
https://bm.sz.edu.cn:4433/visitszmbkqcyjz


注:逾期不予补报,录取结果将于8月12日由招生学校公布。


所需资料


1、户口本复印件,包含户主首页。(父母和孩子的复印件)。

2、父母身份证复印件。

3、孩子出生证复印件。

4、父母一方在深社保卡复印件,社保流水一年打印件。

5、非深户需要父母一方的居住证复印件,居住证有效期截图打印件,必须与社保资料为同一人。(深户不需要居住证)

6、住房材料: 自购房产的需要相关资料复印件;租房的需要《房屋租赁凭证》复印件或者家长及孩子的《内地居民采集表》;特殊房产需提供相关资料复印件。


另:香港籍、台湾籍、澳门籍还需额外提供: 

1、《亲子关系公证书》 (深圳市公证处或罗湖区公证处)

2、孩子回乡证和身份证复印件。


如遇相关问题,可拨打华美外国语学校招生办电话





华美外国语学校

   Huamei Foreign Language School  


深圳市罗湖区华美外国语学校是由深圳市金安教育集团创办的一所高端定位、中西融合、理念先进的九年一贯制全寄宿国际化学校。总规划占地面积5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学校位于梧桐山风景区,设施设备一流,师资力量雄厚,服务优质个性。



学校实施IB理念下的“中西融合 华美人生”课程体系,由具有丰富IB教学经验的中外教师和国内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执教。该课程基于国家课程标准,融合国际课程优质元素,充分发挥两种课程优势。架构上,它包含国家基础课程、国际理解课程、未来公民素养课程。内容上,在坚守国家课程的基础上,围绕IB“自我认识”等六大主题,完成30个螺旋上升、依次递进的单元和多个项目探究。实施路径上,以学生为中心、以任务驱动为基础、以问题为导向、设计学习情境的跨学科项目化学习探究为课堂主要样态。同时,开设丰富的CAS活动课程。以发展学生核心素养为蓝图,培养核心素养、陶养个性品质、习养学识才艺、涵养精神智慧。提升学生自主、合作、探究学习能力和创新发展能力。实现价值引领、思维启迪、品格塑造三大核心任务。



华美外国语学校秉承“根深中华 美绽世界”的办学理念,追求“一样的生命,不一样的精彩”,引领每一个学生从容自信地走向世界。






办学优势

    School advantages   



环境优美 设施完备

Beautiful environment and advanced facilities


学校坐落在风景怡人的梧桐山下,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完备先进的硬件设施,为学生的茁壮成长提供了有利条件。



小班教学 悉心辅导

Small class teaching and careful guidance in study


每班不超过26名学生,分层教学,细致入微,晚自习提供个性化辅导;导师陪伴,关爱成长。



和美教育 名家治校

Famous experts managing the school



王满英 校长

Principal Wang Manying


广东省中学语文特级教师,广东省首批中学语文正高级教师,广东省“名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广东省王满英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深圳市王满英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广东省百千万人才工程”教育专家培养对象,广东省国际教育学会常务理事,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客座教授,全国名师工作室联盟常务理事。


外教海归 师资雄厚

Brilliant teachers overseas



英语浸润 国际视野

English infiltration and international perspective


由具有丰富IB教学经验的中外教师实施中外融合课程教学,学生在课上的英语学习氛围中,课外的阅读、运动、交流、表演等丰富多彩活动中,全方位发展英语能力。


注重探究 跨科融合

Focus on inquiry and cross-disciplinary integration


IBPYP超学科探究课程以中国国家课程为核心,融入IBPYP超科学主题学习模式(6大超学科主题、30个主题学习单元),引领学生综合运用跨学科知识探究世界。



CAS活动 多元发展

Diversified development with CAS activities


CAS是Creativity,Action和Service的缩写,即创造、行动、服务。通过多达30多项创造类、20多项行动类、10多项服务类课程,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


住宿服务 校车接送

Accommodation and school bus


住宿环境舒适,生活老师照顾周到,周末校车安全接送。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市华美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罗湖区华美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双语国际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6.8-14.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