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得高墙,下得厨房”,父母是孩子们最好的老师

2021-11-26

关注


“上得高墙,下得厨房”

父母是孩子们最好的老师

在The Bay的校园里,有一样东西总是让人无法忽视它的存在,无论谁路过都忍不住用眼神沿着它的“纹路”走一遍,这就是我们的攀岩墙

这次的家长活动,我们向家长们发出了“勇攀高峰”的挑战邀请。

众所周知,攀岩是一个考验综合能力的项目:它需要你有足够的力量,清晰的前进路线甚至是身临高处的“危机感”。


体育总监Mr. Inwood英文课程总监Mr. Carter是攀岩课的任教老师,他们拥有专业认证的执教资格证书,本次家长攀岩体验也是由他们全程把关。



演示安全绳索穿戴、讲解注意事项、抓紧绳子成为最有安全感的“背后支持”,正是有他们的支持,让我们有这个机会看到家长挑战自己的英姿。



大多数家长都是第一次接触攀岩,他们感受了没力、没有规划好路线等等大家都会遇到的困难;但是他们依旧在落地之后重整旗鼓,再次挑战


都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因为他们言传身教、以身作则。我们相信,有这样挑战自己,不轻言放弃的家长,这些孩子们也一定能在自己父母身上学到同样的勇敢。

而在Cooking Class里,我们也看到家长们柔软的一面。

第二期Cooking Class,学校餐厅为家长们准备了鲜芦笋百合炒酿云耳的烹制方法。

在这一期的课堂中,配料增多,步骤增多,还有一点点“小感觉”。



虽然说是课堂,但其实是与家长们的一场“厨艺交流”。无论是家长还是学校,我们都希望孩子健康成长,所以生活的细枝末节都格外注意。


在这间厨房里,大家相互讨论着自家的孩子喜欢什么样的口味,赞扬对方处理食材的技巧,斟酌每一次用料。

不论在外是何种性格的人,但在和孩子有关的事上,都是柔软且满心爱意的父母。

食谱奉上,今晚又可以加餐啦!

鲜芦笋百合炒酿云耳

原     料

芦笋,鲜百合,红黄彩椒,马蹄肉,葱白,蒜,姜,肉馅,干岩耳(黑木耳)

调     料

盐,油,生粉,白糖

做     法

1.干木耳提前半小时泡好,百合去掉头尾清洗干净泡在水中待用


2.把肉馅中放少许盐,胡椒粉少许,生粉少许,马蹄肉少许,葱白少许拌好待用


3.把芦笋去皮切成斜段,红黄彩椒切成凌形各三段待用


4.葱切小段,姜切凌形小块,蒜切片放一起待用


5.把泡好的木耳沥干水,放少许生粉拌匀,酿上肉馅。把酿好的肉馅煎至金黄熟透放盘中待用


6.锅中倒入油爆香葱,姜,蒜后放入芦笋翻炒,再放红黄彩椒翻炒。放几滴水后放入百合炒九成熟,放盐少许,糖少许翻炒30秒,再放下煎好的酿木耳一起再翻炒20秒起锅装盘


我们一直在探索举办什么样的家长活动可以让家长们与The Bay更贴近,所以Cooking Class在读生家长参观以及攀岩体验课应运而生。


这是我们与家长交流的机会,同时,这也可以是家长与孩子们交流的机会。

因为这一天,我们同处在一个校园中,同处在“学生”的身份中。和孩子做同学是什么样的感觉呢?不妨回家和孩子们一起聊聊吧!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