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2年深圳3个日本国际班汇总!

2021-11-29

关注

深圳虽然说有70所左右的国际化学校,但是主要还是以英美为主,日本高中留学方向的很少,目前仅有三所学校有日本班,他们分别是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深圳奥斯翰外语学校、深圳市格睿特高级中学。

1.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坐落在龙岗区中心城如意路,是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全日制寄宿制完全中学,是将出国留学招生列入市招生计划的公办高中,拥有多元化、多样化、精品化、国际化的国际教育办学体系。

三高现有11个出国留学方向供学生选择:美国名校(AP课程)项目、英澳名校项目、英国A-leve课程项目、新加坡A-Level课程项目、香港DSE课程项目、加拿大高中课程项目、德国名校项目、日本名校项目、中美政府交换生项目、PSB四年本硕连读项目和全球前50综合项目。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引进高中日本留学知名品牌-信男国际教育“2+1.5日本高中留学项目”,该项目课程分为两个部分:高一高二,学生就读三高国际部日本课程班;国内高二结束后,学生将被编入日本姐妹校高中,从日本高二下学期开始,完成剩下的高中学业(1.5年)。毕业后学生取得国内外高中双文凭,并进入日本各大学留学。

招生对象:面向广大深圳学籍,有资格参加深圳市中考的初三应届毕业生。

课程设置

国内课程: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等国内高中必修课程

日本课程:包含日语(综合日语、文法、阅读、听力、现代文、写作等),日本理科(数学、物理、化学),日本国情、日本文化等外教亲授日本名校课程

收费标准

国内2年(三高国内课程):学杂费1131元/学期,住宿费450元/学期,项目课程每年10万元以内。

日本高中1.5年:高二结束后前往日本姐妹校读1.5年,期间学杂费约为每年9.8万元;生活费(住吃等)约为8万元。

日本大学费用根据不同的大学有所不同。一般综合性大学每年学杂费+生活费约为20万元人民币。但是,日本从政府到地方民间等多数都有奖学金制度,金额从每月5万日元到16万日元不等,需要学生本人在日本提出申请。

2.深圳奥斯翰外语学校

深圳奥斯翰外语学校成立于2004年,是经深圳市教育局批准创办的国有民办全日制完全中学。2012年与日本静冈理工科大学建立课程合作关系;2013年被深圳市教育局批准为国际课程实验项目学校;2014年通过了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NCCT)教育国际化认证;2019年学校被国际文凭组织(IBO)正式批准为IB世界学校。学校坐落于深圳市罗湖区,交通便利。

奥斯翰国际高中与日本静冈理工科大学集团以及日本多所高校合作,共同开办了日本重点大学直升课程。学生在奥斯翰国际高中学习三年的高中文化课程、日本文化课程、日语课程及日本留学生考试(EJU)课程后,学习成绩达到要求者(日语能力考试达到N2及以上水平、EJU考试成绩达到大学录取标准、高中文化课程考试合格),可直升日本大学进行本科课程学习,成绩合格者四年后可获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日本大学本科文凭。

3.深圳市格睿特高级中学

深圳市格睿特高级中学创办于2017年9月,是一所由深圳市教育局正式审批设立的优质、有特色国际化的高级中学。

日本镇西学院大学原名长崎卫斯理公会大学,位于日本谦早市,成立于1881年,是一所专业度极高的综合性大学。2021年4月正式更名为镇西学院大学,同月在深圳格睿特高级中学设立了中国募集办事处。不仅承担镇西学院大学的招生及合作交流工作,同时与日本多家知名大学签署了多项针对中国的教学合作及留学招生委托协议。通过国际班项目升学,无需进入日本语学校过度,节省学生1~2年的时间。同时为学生提供多专业,多选择的本科留学升学渠道。

3+4(三年高中,四年本科)

格睿特中日国际部与包括镇西学院大学在内的多所日本知名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达到语言标准后可以免笔试直接录取本科。(3年格睿特+4年本科)

三年双轨融合制教学,充分享受国内新课标普高教育资源,为未来学业打下坚实基础!

高三导入日本留学生统一考试EJU课程,冲刺名校,更有底气!

2+1(2+1.5)

除本科院校外,国际部更与日本多所优良高中签订了插班协议,在国内完成高中两年课程后,直接编入日本的高三或高二下学期,赴日进行高中最后一年的学习并获得日本高中学籍及毕业证书。毕业后录取至日本的本科院校(2年格睿特高中+1年日本高中+4年本科)

国内两年双轨制融合教学,充分享受国内教育资源。在完成会考科目学习的基础上,经日本协议高中选拔后,赴日进行最后一年的学习。获得日本高中学籍及毕业证书。可以提前适应日本社会。并根据学生的特长,进入如医学班、艺术班、体

育班等日本高中特殊培养班级进行定向培养升学专业性更高,针对性更强。

招生名额:30人分班

招生对象:初中应届毕业生,身心健康,积极向上

招生要求:中考成绩总分需要达到中考录取分数线以上。线下生也可报考。注册日本高中学籍。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4万

深圳奥斯翰外语学校国际部

课程设置:IB课程,加拿大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10-17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