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枫叶】棒球少年展“枫”采

2022-01-06

关注

棒球运动是一项以棒击球为主要特点的一项集体性球类运动。它在国际上开展较为广泛,影响较大,被誉为“竞技与智慧的结合”。它代表着运动的严谨,考验体力、反应速度。所需要的团队协作更加考验情商,并且充满着挫折与挑战。接下来,让我们欣赏一下深圳枫叶的棒球少年们在平时上课的精彩表现吧!

无论春夏秋冬,运动前的热身必不可少


徒手传球动作练习

接球练习

击球练习

赛前礼仪

教学赛风采


棒球是一项挫折大于成功的体育运动,孩子们通过不断的挑战自我,从失败中突破并完善自我,不断的进步从而变的更加优秀!深圳市枫叶学校的运动健儿们不仅在学习上孜孜不倦,更将他们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挥洒在了赛场上。愿他们带着这份坚持与执着在成长道路上越来越“棒”!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市枫叶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枫叶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13-1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