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The Bay 文化 | 摘取学习成果之时

2022-01-21

关注

摘取学习成果之时



作为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习成果展示的一部分,我们的学生近日精心准备本年级的学习展,并参加了其他年级的学习展。



学生们在通过不同形式和主题交流知识的过程中表现得非常出色,同时也是一个互相学习新知识的一个过程。

#

每个学习展的设计都与我们组织课程单元学习的 CGC模式相一致,包括了以下几个共同元素:

·一个使人驻足思考的问题,作为单元的标题


·涉及单元概念、能力和品格学习的学习目标


·一个全球人类的共同点,帮助学生看到学习以多种方式产生联系


·一个作为他们学习具体证据的最终成果



年级

学习展主题

一年级

我如何通过有效的写作去讲述一个故事?

二年级

我更喜欢什么?

三年级

我的生活中发生的事情如何影响了我?

四年级

历史故事如何启迪我们?

五年级

什么是产品的生命周期?

六年级

你的立场是什么?

七年级

为什么麦当劳的薯条如此美味?

八年级

我的智能手机来自哪里?

九年级

为什么“橘生淮南则为橘,橘生淮北则为枳”?


在计划学习展时,老师们不仅考虑了学生将展示的成果,还考虑了他们的学习过程。

例如,一年级学生不仅分享了他们最近的写作,还在展示中加入了视觉效果,描述了他们从产生想法到最终发表的每个写作阶段。


同样地,六年级学生给二年级的弟弟妹妹们阅读了他们创作的引人入胜、内容丰富的图书,同时与他们讨论了关于写作的过程。



除了这两个写作例子,四年级学生表演了中国经典戏剧,七年级学生进行了TED演讲,五年级学生组织了一次国际贸易博览会等等。

感谢我们的学生和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让我们第二学季的学习展取得了巨大成功!



Colt Turner

教学总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