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32所国际学校超全收录,极具收藏价值!

2022-02-17

关注

继“双减”后,在新政策下,除了民办学校的审批工作被急令叫停,公办学校也不得以集团办学、品牌输出等方式举办民办义务教育。

一时间,国际学校在国内如火如荼的布局和发展眼看着要凉凉,让不少家长对新兴的国际学校以及国际课程项目感到迷惑、没了方向。

那么,对于生活在深圳的家长来说,那些开设有国际课程项目的学校,现在都还好吗?

为了方便爸妈们掌握学校的最新情况或进一步为子女选校搜集信息,在这里盘点了深圳开设有国际课程的热门学校信息供大家参考,内容包括:办学背景、成立时间、课程设置、学校类型等。将30多所学校信息超全收录、一目了然,极具收藏价值!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