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首家!办学34年!口碑与升学绝佳的IB牛校,今年或扩招?!

2022-03-01

关注


去年以来,国家出台了“民转公”“双减”等政策,国际教育也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变动。深圳哈罗礼德、太子湾实验部等民办双语学校,接连宣布停招停办或合并转型,全国各地的双语、国际学校也纷纷加入了“更名潮”……

民办双语学校面临政策的紧缩,纯外籍国际学校这边却迎来重大利好。北京率先首次放宽了对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举办者的限制,允许中国社会组织和个人举办,今年1月26日深圳跟随新政,也放宽了纯外籍学校的牌照申请门槛。

蛇口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简称蛇口国际,SIS),作为扎根深圳30多年的老牌纯外籍国际学校,似乎没受到任何影响,而且办学规模还将越来越大,在深圳众多国际学校中脱颖而出!

在去年,这头刚刚公布喜讯搬入蛇口网谷的新校区,那头宣布:“深圳市教育局同意将太子湾实验部的校园作为SIS的一个分部,由SIS负责接管,SIS的小学部也将在2022年暑期迁址到目前太子湾实验部的校园。SIS将会自2022-2023学年起开设中英双语课程。

那么,蛇口国际到底是一所怎样的学校?最近有啥新动态?
蛇口网谷新校区、太子湾新校区环境都是怎样的?
作为深圳稀有的开设IB课程学校,IB大考成绩如何?
申请学校有何要求,如何通过他们的入学考?……

今天,我们一起来扒一扒!


深圳第一家!历经30多年沉淀!

纯美式老牌国际学校!



蛇口国际是深圳第一家国际学校,学校建立于1988年,至今已经有34年的办学时间,堪称深圳的“骨灰级”国际学校,还被广州美国领事馆认可为珠三角地区最早、最大的一所国际学校

1997年,学校获得国家教育部颁发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办学许可,成为国内第一批获得国家认证的国际学校

在越来越多家长为孩子选择国际学校的当下,每年都有很多新的学校出现在家长面前,但由于办学资质、教学质量问题、招生不足等多种原因而倒闭的事件也时有发生。

Greg Smith校长曾公开表示:

“目前很多学校知名度和热度都很高,但只有非常好的学校才能长期存在并享有良好的声誉。”


蛇口国际历经30多年的沉淀,无论是办学品质、家长口碑、升学成绩、师资力量、师资稳定性,还是国际化氛围等方面,都是深圳数一数二的学校。在《2021年胡润百学·国际学校排行榜》中,位列全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第15名,深圳地区第2名


蛇口国际学校提供幼儿园到高中全学段教学,最小的班级为2岁班,此后可以一直校内直升,家长不用担心升学问题。


目前,SIS拥有近1050名国际学生,来自包括美国、加拿大、韩国、香港、法国、德国和意大利等近40个不同国家和地区,并拥有来自15个不同国家的近230名世界一流的教职员工,师生比例远低于10:1


蛇口国际学校比较崇尚快乐教育,国际化氛围非常浓,更注重孩子内驱力的培养。很多喜欢纯正美式教育的家长,想培养孩子又不想孩子学习压力太大,经常把蛇口国际学校作为首选。


3月26日,
2022大湾区国际教育名校论坛,
蛇口国际Greg Smith校长期待与您相见!
↓↓

国内&国际认可度极高



蛇口国际学校不但历史悠久,而且国际认可度极高,可以说是资质证件齐全,让Q学姐给大家细细罗列:

自1992年以来,SIS连续获得美国权威教育认证机构——美国西部学校和学院协会(WASC) 的认证。且WASC给予该校很高的评价,特别是学校持续在创新教育领域做出的探索和贡献。


2010 年,SIS被授权为IBO国际文凭世界学校,提供IB文凭课程。2020 年,随着小学课程的增加,这项计划得到了扩展。目前已获得 IB PYPIB DP两个学段的认证。


SIS是大中华地区仅有两所获“苹果全球杰出学校”称号的学校之一,该荣誉仅颁发给全球教育行业公认的、具有优质教育和领导能力的院校


SIS是东亚地区学校理事会(EARCOS)、国际教育促进会(AAIE)和中蒙国际学校协会(ACAMIS)组织的成员


除了国际认证,SIS还是教育局批准的纯外籍国籍学校,也是广东深圳首家通过并获得国家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NCCT)评估和认证的国际学校。


……


SIS网谷校区

所以,在30多年来一代代教育工作者的不懈努力下,蛇口国际不仅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一个个国际、国内的权威机构都认证过它的好,使得SIS开出的成绩单也备受海外名校的认可。

想与蛇口国际校长面对面,获取最新教育资讯或报名蛇口国际学校?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报名!

家长扫码报名,联系老师领取入场券

↓↓↓


IB成绩全世界排名前15%

毕业生100%被大学录取



择校家长对国际学校升学的关注度非常高,今天我们来扒一扒蛇口国际的升学成绩。

前面我们提到,SIS使用的是国际文凭组织授权的IB体系课程,但根据官方披露,学校在全球IB学校排名中排在前15%。

学校学生中有30%的学生IB成绩超过40分(满分45),目前全世界仅8%的学生达到这个水平。学校学生平均成绩为37.1分,而世界学生的平均成绩仅为30.0分,远远高于世界水平。

2021年IB成绩也非常不错,其中2人45分,2人44分,2人42分,40分以上学生占比50%。


SIS的毕业生100%被大学录取,前往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地区学习,不少学生升入宾夕法尼亚大学、加州大学伯利克里分校、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香港大学等世界名校,藤校学生也不在少数。

即使升学成绩非常优异,但蛇口国际从不将学校优秀的升学率作为学校宣传的噱头,Greg Smith校长曾表示:

“我们更欣慰的是学校能把孩子送去他们适合的大学学习,国外大学并不喜欢接受考试机器,最好的大学要求申请者参与活动并成为全面发展的学生

大学之所以信任我们,是因为过去30年来,我们一直向他们派遣优秀的学生。”

SIS毕业生升学成绩如此优秀,学校都是如何培养孩子?3月26日,快来Greg Smith校长面对面探讨吧!


与太子湾实验部合并后,

新增的双语课程如何融合?



蛇口国际新增双语课程,这在纯外籍国际学校里并不多见,咨询这个问题的家长也是非常多。

去年12月10日,蛇口国际在官微上公布,小学一至五年级将会在2022年暑假搬到太子湾新校区(即太子湾实验部的校园)

新校园拥有良好的自然环境、教学设施空间和运动探索空间,将更有利于学校的IB-PYP课程、双语课程、法国及德国国家课程、艺术项目等发展,也有助于提升孩子们的创造力和对世界的理解。

太子湾新校区校园

官网也对中文双语课程(CBP)作出了明确的安排:CBP 项目将与学校目前的 IB PYP课程和法语双语课程一起运行。


这个项目的不同之处在于,加入这个项目的学生会有更多的中文课,双语课程教学时间分配约为普通话40%和英语60%。该项目将由以汉语为母语的教师按照中国国家课程和教科书进行授课,为希望平衡孩子中英双语学习的家庭提供全面的学习体验和机会。

 

有了太子湾新校园,SIS 的办学条件又进一步提升,去年8月份搬迁网谷校区中学部)环境也是一流,与贝赛思国际学校仅一廊之隔。



想加入蛇口国际学校

怎样才能拿到入场券?



招生对象:外籍或港澳台学生(具体要求可私聊)

招生方式:全年滚动招生,今年秋季学位目前已开放申请;想插班的家长可随时申请学校学位,如果学校有学位空缺,学校会邀请学生参加入学测试。

学费参考:
  • 早期托班、Prek-1&Prek-2:14.4万/年

  • 幼儿园(学前班):21.5万/年

  • 一到八年级:24.3万/年

  • 九到十二年级:25.2万/年

注:以上为2021年学费,以最新公布为准

入学测试:
  • 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有不同的测试方式,针对英语母语申请者、英语非母语申请者、英语不是主要教学语言的学校转学等考生情况,入学考试内容也会有差异。

  • 面试不但面试学生还会面试家长,家长和学生是分开面试,家长不需要用英语沟通,学校也安排了说中文的老师,主要是了解家长是否认可学校的教育理念。


了解申请SIS的具体身份要求、年龄限制、入学申请材料准备、双语课程、校园环境、是否会扩招等等更多3月26日,不妨到现场听听校长怎么说!

2022大湾区国际教育名校论坛


3月26日(周六),2022大湾区国际教育名校论坛这一次,重磅嘉宾——蛇口国际学校的校长Greg Smith也将出席本次论坛。Greg Smith校长曾担任澳洲多所大学校长,也曾担任北京知名国际学校校长长达5年,拥有超过35年的国际教育从业经验。



在论坛上,Greg Smith校长将给你分享最新最前沿的教育理念,并亲自教你选学校,这个机会可以说是千载难逢!


目前确定的名校校长名单有城市绿洲、清澜山、蛇口国际、南山国王、爱文学校、 荟同学校、深圳(南山)中加学校、新哲书院……还等什么?赶紧扫码了解详情与报名吧!


家长扫码报名,联系老师领取入场券

↓↓↓

备注:商务合作可以联系
 Linda  199-2526-9661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爱读国际升学中心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蛇口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美国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17.9~31.3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