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揭秘!火爆深圳20年!深圳前海即将新增一所9年一贯制IB双语学校!

2022-03-07

关注

3月1日,丽林维多利亚学校官宣了一则好消息,深圳家长心目中口碑超好、超热门的维多利亚幼儿园,要开办中小学,并将于今年9月开学!

维多利亚(中国)教育集团于1965年创办,以学术卓越、品格培养及青少年个人素质培养而著名,已有57年办学经验;并于1998年在孔美琪博士的带领下进入内地,成立了维多利亚(中国)教育集团,如今已积累了20多年两地办学经验

如今,维多利亚学校小学落户前海,将传承沪江维多利亚学校的优质基因,帮助学生扎根中国,放眼世界。

▲丽林维多利亚校区图片



丽林维多利亚学校即将开学



 
深圳丽林维多利亚学校(建设中)位处深圳市前海大南山北侧,背靠荔林公园和大南山公园,总占地1.7万平方米,有广阔的户外运动场地,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等一应俱全,学校还具有自己的一片荔枝林,具备极佳的校园生态环境和学习场所。

▲ 丽林维多利亚校园正门


这将是一所IB双语融合学校,融合两种既独立又相互结合的教育精髓(尊师重教与严谨治学的中国教育、探究式学习的前沿教学理念),延续维多利亚五十多年“双师,双语言”的沉浸式双语教学经验,实行“双班主任制”,以培养“明善、仁爱、毅行”的未来学习者,成就拥有中国情怀,能够以包容共济的世界观与他人协作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教学目标而创办。

最新招生动态

学校性质:九年一贯制民办双语学校


开学时间:计划2022年9月正式开学


学位数量:1200个


开设年级:中小学计划开设1到9年级,未来将办成K12,开放高中招生

首年招生:计划先招1-5年级,每班不超过25人


课程体系:IB融合课程、中英双语教学、义务教育大纲课程


学费参考:约20~25万/年,以最终官宣为准


入学方式:参加学校的入学评估,择优录取。据悉,学校已经开放申请咨询,维多利亚幼儿园的学生将享有优先录取的权利。详情可私聊~


深圳丽林维多利亚学校(建设中)的建成,将带动深圳地区的教育发展,同时也给家长们带来了新选择,想要提前了解学校,或报名学校家长信息会,可以私信Q学姐小助手咨询~





三代人的维多利亚故事




时至今日,维多利亚集团已走过了57年。

而这一切,都从丁毓珠校监的幼教梦开始。丁校监是家中最小的孩子之一,从小就喜欢与孩子们一起玩耍。怀揣着这份对孩子的热爱,她毅然放弃与胞姐一起出国留学的机会,投身教育行业。

1965年至今,维多利亚教育从学龄前教育领域扩展至中小学。不变的是丁校监最初的“把最好的给孩子”的初心。

第二代校长孔美琪女士从小跟着妈妈“料理”幼儿园的事情。从四岁开始,孔校长就在放学后等待妈妈下班。她发现自己享受布置教室,并对做“小老师”乐在其中。今天,孔校长早已成为一名经验丰富的教育家,领导维多利亚逾三十年。

彼时,梦想的接力已开始交接到了第三代传人吴嘉愉(维多利亚(中国)教育集团校董,英文课程总监)的手里,她将带着外婆和妈妈对教育事业的热诚,投入到未来的教育事业中。

维多利亚三代掌门人(照片来自ohpama.com)




维多利亚在中国的版图



维多利亚早在20世纪80年代就开始推行中英双语教学模式,57年来,集团不断壮大,先后在中国开设11家幼儿园及一所被誉为“名校摇篮”的中小学“一贯制”优质双语国际文凭学校——香港沪江维多利亚学校

▲ 沪江维多利亚学校校园

香港沪江维多利亚学校(VSA)于2004年获立法会批准及拨款资助兴建,是香港第一所提供“一贯制”IB课程的世界学校,成长至今已经成为一个由2,000名1至12年级学生、家长、教职员组成的全球前50佳IB学校,现VSA的学术成就已达到世界级水平。

▲ 全球50所最佳IB学校



在深沉淀二十载,开启更高年级办学




在维多利亚(中国)教育集团创办的第57年,沪江维多利亚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契合前海总定位高度在前海开办姊妹学校,这将是整个前海片区的一所深港合作的优质学校。这既是优质教育的新选择、新机遇,也是前海建设高端创新人才基地的新选择、新机遇。

在此之前,维多利亚已在深圳开办有4所维多利亚幼儿园,分别是黄埔校区、福田校区、丽林校区以及深圳湾校区。

而在丽林维多利亚中小学校区,将继续践行传承创新的教育,以学生为本,以提高素质教育及培养批判思考能力、成长型思维为核心,关注学生对中国文化的认知与认同,致力帮助学生成为乐学进取、身心健康、学有所成,具有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终身学习者与探究者。

此外,深圳丽林维多利亚学校(建设中)由香港沪江维多利亚学校的总校长孔美琪博士同时出任总校长

▲ 环抱荔枝林的生态校

历经二十载,沉淀了无数好口碑才终于下定决心开设更高的年级,可以看出维多利亚始终坚持踏踏实实搞教育,在如今浮躁的教育行业中不忘初心怀抱着对教育的赤诚。

“把最好的给孩子”的初心犹在,非常期待丽林维多利亚学校在深圳的新征程!想要提前了解学校,或报名学校家长信息会,可以私信Q学姐小助手咨询~


以上信息来源:丽林维多利亚学校

2022大湾区国际教育名校论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爱读国际升学中心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邓肇坚维多利亚官立中学

课程设置: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免费

维多利亚(海之恋)国际幼稚园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04,368港币/年

维多利亚世界学院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8.98万/学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