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荟同音乐卓越计划 | 寻觅有梦想,有才华的未来“音乐家”!

2022-05-06

关注


在21世纪,真正世界级的音乐教育不仅仅出现在音乐学院。


在荟同,有音乐梦想的学生们都将受到全方位的专业音乐指导以及双语沉浸式的教学支持。


为鼓励更多热爱音乐、期望获得优质音乐教育资源的学生加入荟同,由毕业于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伦敦国王学院、伦敦市政厅音乐戏剧学院、美国曼尼斯音乐学院等拥有硕士、博士学历的导师们倾情打造的荟同音乐卓越计划应运而生。


我们希望,通过精心打造的项目,能为学生提供无可比拟的音乐资源,全程助力学子抵达顶尖音乐学府殿堂。



—▼—


自启动以来,荟同音乐卓越计划已吸引了众多在音乐方面有才华和天赋的学生,他们在荟同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在导师们的指导下获得了丰富的音乐学习体验。


在刚刚过去的第十届施坦威全国青少年钢琴比赛中,荟同音乐卓越计划学生六年级的郭映彤(Isabella)同学凭借出色的演奏,荣获了深圳地区决赛一等奖华南赛区决赛三等奖的殊荣。


从2002年发展至今,这项赛事已成为国内最享有盛名的青少年钢琴比赛之一。本届比赛仅在深圳赛区就有超8000名年轻钢琴家同场角逐。郭映彤同学的获奖充分证明了她的天赋和潜力。


▲ 荟同音乐卓越计划学生郭映彤同学


除了鼓励学生们参与到各项竞赛中,荟同音乐卓越计划的导师们亦为学生带来全程、专业的音乐学府申请指导。


该项目学生已荣获伊斯曼音乐学院、欧柏林音乐学院、曼哈顿音乐学院、伯克利音乐学院、伦敦皇家音乐学院、伦敦国王学院-皇家音乐学院、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多伦多大学等多所顶级院校录取通知书,奖学金总额超过130万美金。


—▼—



这些沉甸甸的录取果实,是荟同学生、老师们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成为荟同音乐卓越计划的最好证明。




荟同音乐卓越计划



本学期,荟同音乐卓越计划已正式启动。我们期待更多热爱音乐,在音乐方面有才华的学生们加入我们,在这里实现他们的音乐梦想。学生将收获:


 “音乐英才”的崇高荣誉;

  由音乐导师量身定制的音乐发展计划及升学指导规划,针对性的音乐辅导;

 丰富的舞台演出机会,您将与优秀的音乐同侪共同学习,参与到合奏团、管弦乐团、乐队、合唱团等乐器演奏或演出;

 更多机会接触不同种类的乐器和音乐风格

★ 观赏到更多不同类型的音乐会;

★ 杰出申请者可申请荟同音乐奖学金及大学入学奖学金



与此同时,我们将为音乐卓越计划学生准备更为优质的学习资源,例如:


▸ 乐器/声乐课程 – 每周一次的面授课(或者网络课)以及常规练习反馈

▸ 音乐才能训练 – 听觉技巧,音乐乐谱和表演分析,即兴,音乐理论等

▸ 室内音乐训练 – 每周一次的面授课(或者网络课)以及常规练习反馈

▸ 演奏会、工作坊、大师课 –提供大量机会给学生在公众前表演,提升学生的自信

▸ 专业音乐会 – 参与专业音乐家、专业合奏团的表演

▸ 国际认证音乐证书 –为 ABRSM 和 RSL 等国际音乐考试做专业且全面的准备

▸ 音乐节以及音乐比赛 – 量身定制的个人音乐发展计划,丰富学生的音乐履历,为未来大学申请奠定坚实的基础

▸ 英美国家音乐学院/大学申请 – 个人陈述、个人简历、视频介绍、论文、作品册准备


荟同音乐大师课

▲ 柴可夫斯基钢琴比赛

金奖得主 Barry Douglas

▲ 利兹国际钢琴比赛一等奖

得主 Michel Dalberto

▲ 北京弦乐团的创立者

小提琴家林朝阳

▲ 国际钢琴演奏家

全球施坦威艺术家刘骥


作为音乐英才,我们期望你做到:


不断精进你的音乐水平,通过自身的对音乐的热情,用实际行动成为一名杰出的音乐传播者。

■ 作为模范参与合奏团,按要求准时参加排练,从而能够以最佳状态和高标准完成演出

■ 积极参与学校的活动,能常常在学校的相关活动中表演。 

在高年级阶段需要选择音乐科目进行学习,并且参加音乐相关的活动和其他相关的课程学习。

■ 定期与指定音乐部老师进行双向的沟通,讨论学习进展,按照实际情况,调整学习目标与计划。



才华横溢的教师队伍

荟同表演艺术部由 Nelson Wu 博士领衔,他在伦敦国王学院攻读并获得音乐博士学位,并在伦敦大学皇家音乐学院学习小提琴。他以管弦乐队和室内音乐家的专业身份工作,并与伦敦交响合唱团合作,作为首席男高音,录制了数张获奖唱片。


他带领着荟同一支才华横溢,对音乐教育充满热爱的教师队伍。他们曾在全球超过十个国家执教并且加起来有超过70年的丰富教学经验,同时,他们都拥有着世界⼀流院校的教育背景,例如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伦敦国王学院,皇家音乐学院,伦敦市政厅音乐学院等。



在荟同表演艺术部名师的指引下荟同音乐英才们将达到更高的水平——包括获得奖学金及成为国际音乐比赛的优胜者。我们相信,他们将成为孩子走向世界顶级音乐学府道路上的最佳引路人。


荟同音乐卓越计划现已正式起航,我们期待更多有才华、有梦想的“音乐家”加入我们,在舞台上绽放光芒!

▲荟同音乐会 · 冬之曲在深圳万象天地剧场举行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荟同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苏州荟同学校

课程设置:双语国际课程

深圳荟同学校

课程设置:美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20-28.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