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2年深圳哈罗国际学校招生、课程、学费及入学考试

2022-07-21

关注

学校介绍

深圳前海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简称”哈罗深圳国际学校”)坐落于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总占地面积约14,700平方米,提供高水平的国际课程。哈罗深圳国际学校可容纳900多名学生,课程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等全日制教学,为学生提供寄宿设施。区别于其他校区,哈罗深圳的校园整体设计融入“环境育人”的理念,致力于塑造具有哈罗核心价值观和前海精神面貌的教学环境。哈罗深圳借鉴并延续了英国哈罗公学的园林设计理念,整体学校建筑呈现出具有英式风情的空间效果。除了户外设施,校园内分布有休闲活动区域、图书馆、学生食堂、多功能演讲厅等等,为学生提供便于学习、交流、互助、和沟通的整体活动空间。

招生年级
幼儿园到Y11年级,其中Y11年级只接受目前进行IGCSE/GCSE学习的申请者

课程体系

幼儿园:采用英国早期基础阶段教育体系(EYFS)

初中:借鉴英国中学和国际中学的最佳实践,在初中阶段将安排专业老师教授英语、中文、数学、科学和计算机等一系列核心学科课程

高中:IGCSE、A-Level课程

学费情况

入学考试
幼儿园-Y1年级:仅面试
Y2年级及以上:CAT4测试+面试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圳前海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28.4-33.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