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枫拓展课堂四】竞技射箭

2022-08-15发布于广东

关注

枫叶学子积极训练,备战“2022年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公开系列射箭比赛”

射箭运动是锻炼身体的一种有效手段,经常从事射箭运动,可以促使人体产生良好的变化,对于孩子的学习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不仅能增强孩子的臂、腰、腿部的力量,而且可增强胸、背肌肉,提高孩子的注意力。

射箭运动的包容性,使得它不仅仅只是成年人的运动,它对青少年的身体、心理、文化等方面的提高,相较于成年人来说,提升的幅度要更大。而这些方面的提高,在某种层面上来说是其它运动所无法替代的。

2019深圳市龙岗区群众公开系列射箭交流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市枫叶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枫叶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13-1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