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前十名国际艺术高中排名|艺术留学

2022-08-15

关注

现在越来越多孩子选择出国艺术留学,而深圳也有许多国际化学校开设了艺术课程。本文整理了深圳前十名国际艺术高中,方便家长朋友择校参考。

深圳前十名国际艺术高中排名一览:

TOP1|深圳国际交流学院·艺术部

深国交在今年首次开设了艺术课程,主要招收音乐、艺术与设计方向的学生,艺术生在IGCSE和A Level阶段都必修深国交所开设的艺术课程(艺术/音乐),并且在大学申请时须选择相关专业的艺术院校和专业。

TOP2|万科梅沙书院·艺术学院

万科梅沙书院的高端艺术教育项目——万科梅沙书院·艺术学院计划招收视觉艺术方向及表演艺术方向(钢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声乐)的艺术生55 名,为艺术方面表现卓越的学生,提供更具挑战和国际竞争力的跨学科课程。

TOP3|深圳国际预科学院·艺术设计中心

深国预艺术高中艺术设计专业多年来一直稳居国内前列并取得世界顶尖艺术院校录取大满贯的彪炳业绩。近年又与小燕画院深度合作,进一步增强艺术领域头部地位。

TOP4|深圳新哲书院·国际艺术中心

新哲书院国际艺术中心,现已开设艺术和音乐两大课程体系,采用Max Theoretical Model和Max-music教学模型,整合最先进的教育资源,与400+海外院校合作,100+专业选择,采用海外名师和海归导师联合培养模式,以专业辅导为学生拓展国际视野,丰富知识储备,提升实践能力。

TOP5|深圳博纳学校·艺术学院

博纳国际艺术学院的教育团队有着多年音乐、美术及舞蹈的专业教研教学经验,依托于强大的国内外高端师资力量及优质的国际院校教育资源,专注于国际艺术创新教育、艺术留学及专业能力培养等。博纳国际艺术学院开设国际水准的艺术类课程,包括设计、美术声乐、器乐、舞蹈等专业,招收初三(九年级)及以_上学历学生。

TOP6|深圳富源英美学校·艺术班

创建于2002年的深圳富源英美学校(原富源国际教育中心)是经深圳市教育局核发办学许可证的、从事以英美课程教育为办学内容的国际学校,是英国剑桥大学考试院(简称CAIE)直接授权的国内为数不多同时拥有Check Point,IGCSE, 和A-level课程三重授权的知名国际学校(CAIE 授权学校代码CN169)。同时,深圳富源英美学校还开设了美国高中课程,在2021年还将增设国际高中艺术班,特聘具有剑桥考试局认证的专业艺术与设计教师任教。

TOP7|深圳(南山)中加学校·国际艺术设计班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成立于2001年,是深圳市唯一一所中外合作、实施中加两国普通高中教育的新型国际学校,学校由深圳市南山区教育科学研究中心与加拿大纽宾士域省政府教育部及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共同创办。

TOP8|广美附中AIP国际艺术深圳校区

广州美术学院附中自2013年开始举办AIP国际艺术高中课程,学制三年,本课程立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深层次融合中、外教育体制的优势,为有志于出国留学的艺术、设计学子们架构出一座互通中西的“绿色”桥梁。

TOP9|深圳音奥艺术书院

深圳市音奥艺术书院(Yin'ao International Arts Academy ,英文简称:YIAA,中文简称:音奥书院)是由奥地利萨尔茨堡艺术教育联盟、广东省英奥国际艺术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满京华集团联手打造的粤港澳大湾区艺术国际学校。

TOP10|深圳实验承翰学校国际课程·国际艺术班

深圳实验承翰学校(国际课程实验校区)(Chenghan International Curriculum Experimental Campus,简称“承翰国际CICEC”),是承翰教育集团倾注巨资精心打造的十二年一贯制的高品质、国际化学校。承翰国际CICEC是经深圳市教育局批准(【2011】588)开设国际理解课程的学校。目前学校开设有AP、A-Level、OSSD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文凭和艺术课程。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