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入学要求有哪些呢?

2022-09-08

关注

根据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2022-2023学年招生简章来看,学校入学要求也有稍微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的意向申请者需持有外国护照,或其他国家身份证件/居留证(包括港澳台)。

•小学申请:第一阶段(1-2年级)

对于1-2年级的学生,学校只有在小学校长/副校长亲自见过父母一方或双方的前提下,才可录取。同时学生需出示过往学校记录,观察报告与学校评估。如条件允许,强烈建议孩子在入学前提前入校,在课堂内参加清晨或全天的体验课,这样学校可以视情况对学生做出评估,观察学生以何种程度入学我校,为即将开始的课程学习做好了准备。对于未能亲自参加评估的候选人,小学校长会酌情处理,临时录取学生入学。

小学申请:第二阶段(3-6年级)

申请学生需参加学校测评,学校以此来考察并且确保学生可以跟上学校课程进度。测评项目为认知能力测试(CAT4),其内容包括语言水平,定量,非语言水平和空间感知,另一项测评项目为英语能力测评(比如WIDA)。学校招生部门会安排时间,预约学生测评时间以及校方与家长沟通的时间。学生可在现就读学校完成入学测评,同时需有教师在测评过程中进行监督。

中学申请:第三,四,五阶段(7-13年级)

中学申请的学生需要参加认知能力测试,内容包括语言水平,定量,非语言水平和空间感知。除此之外,申请者还需参加一项英语能力测评,作为一项辅助语言考试(比如WIDA测试)。同时中学校长会对所有申请者进行面试考核。高中校长会对12/13年级的申请者进行面试,然后将学生的情况向校方汇报。第四/五阶段的学生需要在面试过程中对感兴趣的应试科目做出选择。

英语辅助学习需求

如果学生认知能力测试中语言水平分数较低(90以下),或英语能力测评分数不理想(如WIDA测试分数2以下),中学校长和学校助学教师会就此进行探讨,考虑如果学生入学,学校是否有能力为学生提供相关帮助,同时计划为学生提供何种帮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20-37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