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我为深圳歌唱 幸福歌声满鹏城——高雅艺术走进华美外国语学校 | Sing for Shenzhen

2022-12-12发布于广东

关注




我为深圳歌唱


幸福歌声满鹏城


Sing for Shenzhen,

 Happy sound fills Pengcheng 

高雅艺术走进

华美外国语学校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师生艺术修养,12月7日,由深圳歌唱家协会主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走进华美外国语学校。歌唱家们通过举办艺术讲座、开展音乐小组课堂探究活动以及音乐会专场演出,为华美师生带来了一场集思想性、艺术性和技巧性于一体的“视听盛宴”。

On December 7th, the "Elegant Art Entering Campus" series of activities sponsored by Shenzhen Singers Association entered Huamei Foreign Language School.


首先,深圳歌唱家协会的邓珺老师在音乐室为学生们举行一场艺术讲座,对学生进行声乐知识和技巧训练的讲解,进一步提升学生的音乐艺术素养。

Teacher Deng Jun from Shenzhen Singers Association held an art lecture for the students in the music room, explaining vocal music knowledge and skill training to students. 


随后,著名歌唱家熊家源老师、青年男高音歌唱家杨涛老师、青年女高音邓珺老师分别对我校音乐教师和学生进行音乐小组课探究活动的教学指导,专家细致专业的讲解和指导,进一步提升音乐教师的专业教学水平和学生的音乐艺术素养。

Famous singer Xiong Jiayuan, young tenor teacher Yang Tao, and young soprano teacher Deng Jun The teaching guidance of the music group class exploration activities is carried out to the music teachers and students of our school respectively.


晚上七点整,明月皎洁,晚风吹拂,在宁静祥和的校园中,“我为深圳歌唱,幸福歌声满鹏城”专场音乐会正式开始。音乐会演出阵容强大,有深圳著名歌唱家熊家源、刘燕平、杨涛、彭媛、王一光、杨佳雨、彭思超、纪为贤、王春风、邓珺,以及优秀小歌手张天霖、熊佐阅等十多位老中青少四代歌唱人。

At 7 o'clock in the evening, the special concert "I Sing for Shenzhen, Happy Sounds Fill Pengcheng" officially started.

歌唱家们演唱的曲目丰富多彩,表演形式多样。他们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响深圳》、《我爱你中国》、《送别》等经典歌曲,还有《唱响深圳》、《龙卷风》、《盛夏光年》等原创歌曲和流行歌曲。每一个歌唱家的演唱风格各不相同,但他们倾情的演唱和迷人的风采,获得了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认可,场内雷鸣般的掌声连绵不绝。

The songs sung by the singers is rich and colorful, and the performance forms are diverse. 



除了专业演唱外,还有杂技表演、四川变脸等才艺展演,点燃全场气氛。精彩的演出,让老师和同学们意犹未尽,大家都期待着下一次的到来!

The wonderful performance touched teachers and students’ heart , and everyone is looking forward to the next one!






深圳歌唱家协会熊家源主席表示,未来我们会更加努力,为更多师生奉献出更多高水平的音乐会。

Xiong Jiayuan, chairman of Shenzhen Singers Association, said that in the future, we will work harder and give more high-level concerts to more teachers and students.


以美促教,以美育人,本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以崭新、别样的方式,让华美师生感受到了音乐艺术的美,将爱国主义教育通过艺术的形式扎根于心,为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提高艺术和文化素养,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平台。

Promoting education with beauty and educating people with beauty, this "elegant art into campus" activity uses a new and different way to make Huamei teachers and students feel the beauty of music and art, and root patriotism education in the heart through the form of art.


文图:刘俏 李若清

翻译:王玉珏

审核:刘燕玲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市华美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罗湖区华美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双语国际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6.8-14.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