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学校简介 | 深圳新福景双语学校

2022-12-16发布于广东

关注


深圳新福景双语学校是一所成立23年,拥有坚实系统化教育体系的新国际学校!


学校创办于1999年,是福田区第一所国有民办“与国际教育接轨的新型外国语学校”,福田区首批“国际理解教育特色学校”。省一级学校,也是一所可寄宿的完全中学。


新福景双语是拥有A-Level、AP、IG、DSE、IB资质的国际学校,作为广东省一级学校,我们同时还拥有优越的市中心校区位置,广泛的国际教育资源,专注课程体系和升学目标。


学校倡导在安全、关爱的校园环境中,为学生提供高品质、多样性的国际课程和学习生活环境,让学生追求卓越、发挥个人潜能,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竞争意识、创新能力。



01

100%大学升学率,90%升读世界名校


二十三年来,成熟、高素质的教师团队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


新福景双语学校,连续5年毕业生100%升入世界Top100名校,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国王学院、曼彻斯特大学、多伦多大学、墨尔本大学等全球顶尖名校。


2022年毕业生录取成果OFFER统计



02

全面的国际课程资质认证


新福景双语学校拥有IB、A-Level、IGCSE、AP、OSSD、DSE等国际课程的官方授权,学生可根据自身特点和升学目标选择适合自己的国际课程,实现升读名校之梦。





03

海外升学绿色通道


新福景双语学校凭借多年在海外大学的精耕及品牌积累,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英国华威大学、爱丁堡大学、渥太华大学等全球顶尖名校建立了升学绿色通道,助力新福景毕业生优先录取海外顶尖名校。





LIA学生英语4U 80以上可免雅思

LIA与渥太华大学签订的联合招生协议



04

温馨的家园


阳光公寓:

4-8人/间,配备专业生活老师及校医,24小时智能电梯,每个房间均有独立洗手间,床上用品一应俱全。有专业物业管理公司提供全面的管理,为孩子们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洁净饭堂:

学校与知名餐饮管理公司合作,为学校师生提供日常饮食,每日采购新鲜食材,严格把控食品卫生安全。各类饮食种类齐全,专业营养师对每日菜品精心搭配,满足师生的营养健康需求,帮助学生培养健康的饮食方式。




成长的学园:

博雅园—图书馆、学生创享中心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新福景双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新福景双语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2.6-18.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