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瑞兔迎春:带着这10个美好瞬间,开启2023农历新年!

2023-01-28发布于广东

关注


瑞兔迎春,万象更新。

2023农历新春佳节如期而至。

深圳市博纳学校

恭祝您及家人

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

感恩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

所有博纳社区师生和家长的共同努力。

2022年的博纳行稳向前,不断创新和创造奇迹。

迎接2023农历新年,

我们准备了博纳的10个美好瞬间

和您一起开启美好新春。

祝愿所有的美好,在新的一年如期而至!


陈晓民博士荣获“2022福布斯中国十大杰出国际化学校校长”称号

2022年7月16日,“2022福布斯中国国际化教育论坛”在广州W酒店盛大举办,博纳学校创始人、校长陈晓民博士受邀出席盛会。活动现场,陈晓民博士被授予“2022福布斯中国十大杰出国际化学校校长”称号,并在“圆桌对话:国际化学校创新实践分享”中分享博纳学校在国际化教育中的创新探索和实践。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博纳AP成绩大放异彩:生物学全员满分,70%同学成绩超全球平均水平

2022博纳AP考试成绩在多个学科实现历史性的突破,众多学生在众多科目中大放异彩。其中34人5分(满分)、30人4分,创造了博纳AP成绩新高。10年级同学在众多科目中崭露头角,11年级同学“百花齐放”,众多同学在各个学科收获满分成绩,70%同学成绩超过全球平均水平。

AP生物学全员满分,AP英语文学与写作首考4分,化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统计学等学科高于全球平均分1分以上,远超全球平均水平。2022年众多同学同时在多门AP中收获佳绩,其中许家豪同学7门AP全部满分,林尚乐同学5门AP,4门满分,1门4分,许国鹏同学5门AP,4门满分,1门4分。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博纳携手南联体育公园

共建学生体育训练培训基地

2022年,博纳携手与学校仅一墙之隔的“南联体育公园”,共同打造“学生体育训练培训基地”,通过更加专业的运动设施,更丰富的运动项目,打造博纳学校体育新特色。我们将根据学生需求,和南联体育公园强强联合,充分满足学生更加专业和多元的运动需求,同时为有运动特长的学生提供最大的培养支持。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全面升级校园餐厅

打造大湾区网红智慧餐厅

2022年,博纳倾力打造智慧餐厅,引入智慧餐饮系统,刷脸取餐、智能称重、无感支付、自动生成营养报告……通过智慧餐厅,将科技带来的美好与便捷,融入到孩子们的一日三餐中,融入在博纳的每一天。家长将通过智慧餐厅系统,实时了解孩子在学校的用餐情况,包括用餐时间、食品明细、价格和营养状况等等,真正关注和掌握孩子在学校的每一餐,实时关注到孩子在博纳的健康快乐成长。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加入全球著名私校网络

提供50门以上线上精品课程

2022年,博纳成为全球著名私校网络中的一员。2023年,我们将开启50门以上深度学习课程,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帮助在科技、人文、艺术等各个领域想要深度学习和探究的同学提供学习资源,以及向全球同龄学子展示自我的平台。

这些线上课程涵盖艺术、设计、数学、科学、社科、语言等各类学科。同学们不仅可以通过专题式的学习,灵活利用时间对某一领域进行深入学习和探究,提前探索未来专业发展方向。同时课程还将计入学生GPA,帮助同学们提升背景,同学们在和全球顶尖私立学校的教师和同学共同学习、探究的过程中,真正拓展自己的全球视野,提前融入全球跨文化的交流和学习中。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博纳收获全美TOP2文理学院阿默斯特学院OFFER


博纳2023届毕业生林尚乐同学,斩获全美最顶尖、最富盛名的文理学院之一——阿默斯特学院录取,并收获85%的奖学金。在今年的早申录取中,仅18名国际生获得录取,国际生录取比例仅为2.4%,林尚乐同学成为中国大陆唯一一封录取。阿默斯特学院常年位居U.S. News美国最佳文理学院第一或第二名,林尚乐同学再一次创造了博纳的历史!


博纳举行感恩主题月活动

从2022年秋季开始,博纳学校开始实行“主题月”系列活动,将“主题月”与课程和校园活动相结合。我们陆续举行了“收获”、“感恩”、“展望”等主题月活动。极大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


尤其是11月的“感恩”主题月,我们通过感恩演讲、感恩祝福、感恩节活动、课堂的感恩教育……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 让孩子们用语言和行动,在博纳的校园里,去表达他们的爱和感恩。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陈晓民博士荣获新浪“2022年度影响力校长”殊荣
1月5日,由新浪教育、微博教育联合博辞教育主办的新浪&微博2022教育盛典·国际教育峰会上,博纳学校创始人、校长陈晓民博士,因其在国际教育领域的创新实践,荣获“2022年度影响力校长”殊荣。并在现场,就关于“重塑之路,国际化教育的创新生态”的圆桌论坛上,发表重要分享。
陈博士说:“教育是社会与心理的过程,无论外部环境如何变化,都会回归这个过程。未来学校模式里,教育者应该通过了解学生成长的社会心理过程,来产生教学所要达到的效果,要细致的工作去兑现教育的价值。”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博纳辩论队跻身全球32强

在第22届“美国公共政策论坛比赛(IPPF)”中,博纳学子在校长陈晓民博士的指导和带领下,顺利实现从全球64强的突围,跻身全球32强。在这项高含金量的激烈赛事中,全国仅两所学校入围全球32强,一所是上海的包玉刚学校,另外一所就是博纳学校。

博纳学校成为全国唯二,华南地区唯一一所入围全球32强的学校,也是这项比赛历史上华南区唯一一支进入全球32强的代表队。博纳学子也再一次创造了博纳学校在“美国公共政策论坛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博纳实现历史性突破,收获牛津大学OFFER

在1月的牛津大学放榜中,博纳学校成功实现历史性突破,收获牛津大学OFFER一封,在2023届录取中再攀高峰,不断爆发。


截止目前,在英国方向录取,博纳学校不仅收获了1封牛津大学录取,同时也收获了G5超级精英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的录取。而在美国方向上,博纳一举斩获了全美TOP2文理学院阿默斯特学院在中国大陆的唯一一封OFFER,同时,也收获了众多美国其他综合性大学录取。在艺术学院录取上,博纳收获了全美顶尖的艺术院校帕森斯设计学院录取,同时也将普瑞特艺术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加州艺术学院等艺术院校收入囊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市博纳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博纳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香港D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2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