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枫•601班】深枫一班,破浪扬帆

2023-01-28发布于广东

关注

       时光恰好,开学快乐,我们怀揣着喜悦,带着满满的憧憬与期待,开启新学期美好的新篇章!让我们用行动去填补生活的空白,用幸福去铸就生命的奇迹!


       国旗下的表演,让孩子们懂得了粮食的重要性和养成爱护粮食的好习惯!

       秋高气爽,风娇日暖,在这个充满幸福与收获的日子里,“我们努力学习”!

       走向操场,走进阳光,扬帆起航,阳光体育很精彩,强身健体真给力。阳光课间、阳光运动、阳光校园。

       感谢炙热的太阳,感谢脚下的路途,这才是教室外的诗和远方!

      给你一个C位舞台,绽放自我,不负童年,不负热爱,那就来一场劳动的极致享受!

      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课余活动,也是我们的兴趣爱好得到全面发展,让我们个性发展!

      新年伊始是元旦,万象更新换新颜,愿我们快乐无极限,幸福安康生活美,元旦快乐!

    希望你们心之所向、便是阳光,无所畏惧、便是远方,你们要像小鸟一样,相信的不是树枝,而是自己的翅膀!加油吧,少年们!


撰稿:廖程程

审核:李宁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市枫叶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枫叶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13-1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