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喜报 | 深圳梅沙双语学校在2023英国数学测评斩获金奖!

2023-03-09发布于广东

关注

新学期,深圳梅沙双语学校又传来喜讯!


就在刚刚出炉的重量级国际赛事2023英国数学测评·中级(UKMT-IMC)成绩结果中,深圳梅沙双语学校学子凭借优异表现,延续辉煌,再次赢得全球金奖本次竞赛学校共有5名同学参加,其中1名同学荣获全球金奖1名同学荣获全球银奖1名同学荣获全球铜奖学校还荣获最佳荣誉奖!


祝贺的获奖的同学们!

全球金奖/ Gold

G9-3 朱紫菡

全球银奖/ Silver

G9-1 张旻森

全球铜奖/ Bronze

G9-1 刘妍伶



关于英国物理测评


英国数学协会 (UKMT),是一个帮助改善英国数学教育的基金会,成立于1996年,是英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数学竞赛组织之一。有来自于英国四千多所学校,近百万学生参加过他们举办的各级数学竞赛。

英国数学测评样本

英国数学测评·中级(UKMT-IMC)面向高二及以下年级学生,鼓励学生发挥逻辑推理能力,培养缜密思维,使用基本的数学方法来解决新奇有趣的题目。参加竞赛不仅有助于学生们获得相关解题技巧,锻炼数学和逻辑思维,将有力地增加世界名校申请的竞争优势。


英国排名前 40%的选手将会按照 1:2:3 的比例分别获得金奖、银奖和铜奖,中国学生将根据英国学生奖项分数线划定相应奖项。

金奖

Gold

银奖

Silver

铜奖

Bronze

6.7%

13.3%

20%

获奖人数占参赛选手的比例




获奖背后


MBS 

指导教师:杨老师


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硕士

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学科教学(数学)硕士

万科教育·梅沙之星
盐田区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

主张情景式教学和分层式教学,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在最合适自己的圈层中学习数学

老师说

杨老师利用学校24人小班的优势,针对不同数学基础的学生们进行分层作业教学。他开设了“笛卡尔数学辅导课程”,对学生进行专门的分层辅导。长期的付出,让杨辉看到了学生学习态度和学习成绩上的积极变化。


“几位同学在取得成绩的背后,体现的是对数学的浓厚兴趣和孜孜不倦的努力。IMC是有一定难度的国际数学竞赛,对参赛选手的数学功底要求较高。如果想在此竞赛中获得好成绩,在平时的数学学习中,对于偏题、难题,就要做好攻坚准备来拿下它们。在形成了一套解决偏难题的套路后,迁移到IMC上,也会相得益彰,取得好成绩。希望这次的IMC成绩只是个开始,期待以后有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杨老师的精彩课堂

同学们说

"数学其实和编程很像,它永远都不是在考一个知识点,所有的数学题都是通过不同知识点的融合而成的。所以学数学时,经常会第一眼觉得题目好难,看第二眼以为老师没教过,等到看到答案后恍然大悟,原来自己全都学过。"G9-3班的朱紫菡同学说。


“杨辉老师是一个充满激情的老师,而且是一个非常幽默的人,是他点燃了我对数学的热情。刚来学校的时候,我的成绩不是很好,但是现在已经名列前茅,数学也成为了我的强势学科。”G9-5班的张智杰同学说。


关于梅双

深圳梅沙双语学校作为一所国际化的双语学校,始终注重学生学术和能力的均衡发展。我们相信兴趣是学生最好的老师,除了在常规课堂外,学校还开展了百花齐放的学生活动,如ECA课程(Extra Curriculum Activity)、数课节嘉年华等等。都将是同学们进行学习能力提升和综合素养进阶的重要过程。培养兴趣爱好、丰富业余生活、开拓视野,将大大有利于同学们实现个性化的全面发展。




丰富多彩的梅双课程


除了本项赛事外,梅双学子还在其他国际大学赛事与测评中收获多项“重量级”奖项!如袋鼠数学竞赛、新加坡亚洲学校数学竞赛、英国物理测评、美国数学竞赛等等,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再次恭喜同学们在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这是学生们的荣誉,更充分体现了深圳梅沙双语学校坚持"注重培养扎实的英文与数理素养"的特色办学理念。在此,我们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努力与老师们的默默奉献,感谢家长的支持与鼓励。全体师生将继续努力,负责任地履行我们的教育使命,以维护更加完善和高效的教学,实现更高水平的教育成果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梅沙双语学校初中部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佛山梅沙双语学校

课程设置: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约5万/年

深圳梅沙双语学校

课程设置:双语国际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4.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