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2023-2024学年招生启动会

2023-03-15

关注

3月18日(周六)上午10:00-12:00,欢迎大家来到深圳国王2023-2024学年招生启动会现场,一站式了解国王新学年各项重磅计划!

英国夏令营项目介绍  中英校区互动

A Level课程发布 大学升学详解

中小学课程体系详解

人文关怀体系分享

国王校园参观

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始建于公元597年,是人类历史持续办学时间最久的名校。每年牛津和剑桥平均录取率超过20%,迄今有130多位校友被收录进《牛津国家传记词典》。

作为英国千年名校的首家海外分校,深圳前海国王国际学校与英国本部一脉相承、资源共享。中英校区合力推出2023英国夏令营项目,深受学生及家长青睐。除此之外,深圳国王还与英国本部共享资源与知识,为学生们提供特色一年制IGCSE课程、与众不同的A Level课程、IPQ课程,以及全程的大学升学指导。

传承千年,放眼未来,国王致力于为全球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思维及对中西方文化有深刻见解的世界公民。深圳国王学校2023-2024学年招生活动全面开启,幼儿园学部(小小班-大班)及中小学学部(1-12年级)招生正式启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无锡国王学院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3.8万-20万/年

深圳市南山区坎特伯雷国王学校

课程设置:英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21.5-29.5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