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诺奖见证,特色发展 | 新福景荣获2023中国国际学校科研特色名校

2023-03-31发布于广东

关注


喜报

INTRODUCTION

2023年3月25日,深圳新福景双语学校荣获2023中国国际学校科研特色名校的殊荣,在诺奖得主的见证下与深圳中学、深国交、万科梅沙书院等学校共同跻身中国国际学校100强榜单




01

诺奖得主见证颁奖

国际学校进入品牌时代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哈佛大学校级教授马斯金教授向培养创新人才的重要载体——国际学校表示祝贺,肯定了上榜学校的努力奋斗,并围绕主题“创新人才培养新趋势”进行了演讲,阐述了创新对社会繁荣发展和人民幸福的影响,并强调了教育投资在其中的重要性以及学校作为启发下一代创新的重要角色。最后教授祝愿国际学校继续做出好成绩,未来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

国际学校未来发展趋势

据京领研究院统计,近20年来,中国国际学校数量从不到百所增长到现在的1180余所,国际学校已经进入品牌时代。随着青少年发展目标的日益多元以及对于个性化体验的期望,简单地以“国际化”“英语”“外教”为特色,已不足以满足广大家庭的国际化教育需求。具备清晰的品牌定位与突出特色已成为国际学校未来的发展趋势。


02

新福景获颁奖项介绍


科研素养是面向未来的素养。未来是科技的时代,创新的时代,青少年不一定要成为科学家,但是不能没有科研素养。科研素养的培养离不开具有全球视野和影响力的学者导师的引导与认可。科研经历激发青少年的创新热情,让青少年学会面对挑战与困难,更是青少年与学者思想交流的机会。科研教育是国际学校培养青少年未来素养的重要体现。此次新福景双语学校荣获中国国际学校科研特色百强校,既是对新福景培养学生科研素养成果的高度认同,也是鞭策新福景更上一层楼的特别激励。北师大附中国际部、人大附ICC、清华附中国际部、深中实验体系、北京哈罗国际、天津惠灵顿、上海德威、常熟UWC、上海星河湾双语、上海七宝德怀特、深国交、广东碧桂园等国内知名国际学校亦获此殊荣。


你好,这里是新福景!

深圳新福景双语学校是一所成立24年,拥有坚实系统化教育体系的新国际学校!


学校创办于1999年,是福田区第一所国有民办“与国际教育接轨的新型外国语学校”,福田区首批“国际理解教育特色学校”。省一级学校,也是一所可寄宿的完全中学。

新福景双语是拥有A-Level、AP、IG、DSE、IB资质的国际学校,作为广东省一级学校,我们同时还拥有优越的市中心校区位置,广泛的国际教育资源,专注课程体系和升学目标。


学校倡导在安全、关爱的校园环境中,为学生提供高品质、多样性的国际课程和学习生活环境,让学生追求卓越、发挥个人潜能,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竞争意识、创新能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新福景双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新福景双语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2.6-18.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