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共赴未来 向阳而行 | 三高国际部A-Level班校园开放日精彩回顾

2023-05-16发布于广东

关注

/ 精彩回顾 /

春光融融,岁月尚好

5月13日

三高国际部校园开放日正式开幕

满怀期待走进三高国际部A-Level班

沉浸式体验校园生活

零距离感受国际教育

共赴这场春日之约

咨询

现场

活动期间春雨淅沥,但依然挡不住学生和家长们的热情,家长们纷纷来到咨询摊位,全面了解三高国际部A-Level班的招生信息。很多家长对其培养模式、学生的发展路径甚是好奇,现场的招生组老师从招生政策、学校管理,一对一耐心地为家长答疑解惑。



在国际部二楼的咨询现场同样气氛热烈,人潮涌动,备受学生和家长关注,前来咨询的家长络绎不绝。

A-Level


三高国际部A-Level班还为远道而来的家长朋友们准备了营养可口的午餐,一同共享美好“食”光,品尝独具世界各地特色的美食——英式薯条、新加坡白咖啡、Kaya Toast咖椰吐司、英国红茶、西式茶点......



A-Level班体验课



体验课

小小艺术家



沉浸式的艺术创作,与艺术不一样的“碰撞”,在艺术中发现孩子的天性,徜徉在想象的云朵里,发挥想象力,同学们化身成为一名小小艺术家,享受创意带来的奇妙乐趣,随心所欲的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



体验课

STEAM跨学科课程



从“科学知识”到“科学探究”,玩转特色科学实验课,用实验探究未来,让孩子用有趣的方式拥抱未来,充分发挥每个学生的潜能,着重锻炼学生的批判性思维和创新能力,唤醒孩子与生俱来的创造力,成为具有竞争力的国际化人才!在三高国际部开放日,同学们与A-Level班一起探索世界的奥妙,感受最具国际化的纯正STEAM课程!


A-Level课程讲解


开放日当天,更为同学和家长们提供了详细的A-Level课程体系的解读,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国际课程,选择适合孩子发展的成长道路。



目前就读新加坡国大的李善鑫同学作为优秀学生回校分享,给现场的家长带来了在新加坡国大就读的感受,以及新加坡的相关资讯。





两位国大学子李善鑫、何嘉航与国际部黄主任合影




李善鑫与李主任、侯书记、张老师合影



让教育回归本质

为孩子共赴未来

是我们共同的教育目标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愿你们此次开放日之旅

筑梦启程,向阳而行

愿孩子们

筑梦未来,畅想无垠



 关于A-Level 
三高国际部A-Level班

A-Level班是三高国际部特色课程之一。

A-Level课程体系被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11000+所大学认可,被誉为“世界高考”和“全球大学入学的金牌标准”。学生在我校国际部就读,学习中国高中课程、A-Level课程(A-LEVEL的数理化/商科)及雅思课程。

课程体系分为英国A-Level方向(采取3年培养模式)和新加坡A-Level方向(采取2+1.5年培养模式),凭A-Level成绩直接申请美、加、英、澳、香港、新加坡的大学一年级,部分美、加大学给予学分减免;申请新加坡6所公立大学有机会获得高达60%学费津贴,符合资格可申请工作及绿卡。

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
权威办学,一学双考
双A通道,全球公认
学费津贴,就业移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三高国际部Alevel班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