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到访国王学校

2023-05-17发布于广东

关注

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始建于公元597年,是英国乃至欧洲历史最悠久的学校,学校现址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纳入《世界遗产名录》。作为培育各界精英与领袖的摇篮,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人才辈出。每年牛津和剑桥平均录取率超过20%,迄今有130多位校友被收录进《牛津国家传记词典》


作为久负盛名的K12学校,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来到中国也备受瞩目并受到多方强力支持。例如,英国校本部直派拥有20余年教学及管理经验的校长来到深圳创校;国王中小学的外籍教师近90%为英国/爱尔兰籍。在英国本部超强口碑和深圳国王学校用心办学的加持下,英国驻广州总领事Matt Moody先生和英国驻华大使馆政务处公使衔参赞Giles Montagnon先生也来到前海校区,实地感受国王学校的特色之处。



深圳国王学校总校长Geoff Cocksworth先生为总领事Matt Moody先生和公使衔参赞Giles Montagnon先生讲解了深圳国王学校与英国本部的紧密联系,以及为学生提供21世纪最优质教育的各项举措。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Matt Moody先生


△英国驻华大使馆政务处公使衔参赞Giles Montagnon先生


总领事Matt Moody先生对国王学校的教育理念与办学成果表示了肯定,并在学生们的带领下参观了前海校园,感叹校园设计的用心和学生们的自信。



上周,深圳国王学校也受邀参加了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举办的英国国王加冕典礼庆祝会,并再次深刻感受到中英两国的深厚友谊。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Matt Moody先生与深圳国王学校总校长Geoff Cocksworth先生合影留念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Matt Moody强调了中英两国的紧密联系,指出中国拥有70万名从英国大学留学归来的校友,并且2022年英国与广东省的贸易额也获新高,超过220亿美元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Matt Moody先生致辞


传承千年,放眼未来。深圳国王学校希望成为不同文化间的重要纽带,在汲取中、英两国教育精髓的基础上,以认真、严谨的教育态度为学生们提供最优质的国际教育,为全球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思维及对中西方文化有深刻见解的世界公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KSS深圳国王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南山区坎特伯雷国王学校

课程设置:英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21.5-29.5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