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艺术项目招生正式启动!

2023-05-22发布于广东

关注


What makes an artist? We believe that the central role of an artist is and always has been to serve as a communicator. Artists must at the same time share our innermost identities with the world and act as stewards of our culture.


艺术家是怎样的人?我们相信,艺术家的核心身份永远是一个交流者。艺术家能够发现我们同世界最深刻的联系,并守护我们的精神世界。


依托万科梅沙书院艺术学院(VMAA)专业力量,梅沙双语学校倾力打造初中艺术专长培养项目——Art Talent Program(ATP),为拥有艺术想象力、创造力的学生提供追寻艺术梦想的养分和动力。



学术与艺术齐头并进


在保证紧跟整体教学进度的同时,学生需要在学术课程以外的时间进行艺术项目课程的学习,以此保证学术与艺术的同步提升。


扎实的学术基础

沉浸式双语课堂,50%英文授课,注重培养扎实的英语与数理素养。


专业的艺术培养

每天至少一节艺术专业课 + 每周一次集中艺术专业训练 + 定期大师课/学生表演/作品展。


多元成长路径

每一名艺术学习者的发展路径都不同,梅双艺术项目的宗旨就是要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教育,并针对他们的未来目标制定最适合的成长路径。


梅双艺术项目学制2年,面向G7与G8年级学生。学生在完成学业后,可选择升入万科梅沙书院·艺术学院(四年制,需通过万科梅沙书院·艺术学院评估),也可选择升入梅沙双语学校常规学术线条G9。


申请加入

如果你即将升入G7、G8年级

对艺术充满热忱、充满想象力

有一定的艺术专业基础,不论是视觉艺术,还是表演艺术

希望在初中学段在自己的艺术专长上持续提升

欢迎加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梅沙双语学校初中部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佛山梅沙双语学校

课程设置: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约5万/年

深圳梅沙双语学校

课程设置:双语国际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4.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