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华美外国语学校香港部

2023-05-22发布于广东

关注

华美外国语学校香港部


深圳市罗湖区华美外国语学校总规划占地面积5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学校位于梧桐山风景区,设施设备一流,师资力量雄厚,服务优质个性。



教育集团办学

深圳市罗湖区华美外国语学校是由具有二十多年办学历史的大型民办教育集团——深圳市金安教育集团于2018年创办的一所中西融合、理念先进的寄宿制高质量国际化学校。



特色课程体系

开设小学及中学的香港课程,香港课程体系实行小班教学(每班约20人),目标为「打造高质量教学且具示范性和影响力的模范课程」及「成为深圳市具前瞻性且与国际接轨的优秀学府」。



专业教学团队

香港课程体系采用香港化、国际化的教学和管理模式,由资深教育专家、教师组成专业教学管理团队,参照香港教育局的中学及小学课程指引打造个性化和国际化的香港特色课程。

| /



教学团队


教学团队


教学团队


教学团队



课程理念

• 课程以香港为本,根深中华,面向世界和未来;课程特别针对学生的未来需要和应对挑战而设定。

• 课程全面构建学生的知识、技能和价值观,以至综合素养,达致终身学习,并塑造他们的世界观和应对未来的各种挑战。


| /


两个面向

面向未来 — 装备学生应对未来的挑战

课架框架将参照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 (OECD):PISA 2030学习指南。



面向世界 — 装备学生具备世界观

课架框架将参照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 (OECD):PISA 2018全球素养框架。



素养为本,能力为纲。

以全人发展为本,透过学科和跨学科课程,提升综合和共通能力。



课程设置

DSE课程(德宝国际书院)


家校社区

合力共建 和美共育


华美致力于构建“学校、家庭、社区”三位一体的协同发展育人模式,定期开展“家长学校”系列活动——“华美智慧父母茶”“线上家长会”“家长工作坊”“探究成果展”等,同时建立班级家长群,加强学校与家庭之间的联系,在沟通与交流中更好地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合力为学生学习提升保驾护航。


校园环境

环境幽雅,设备一流。

建筑文化:雅致简约的欧式建筑风格。


校园文化

设施设备先进,高端国际化学习氛围。


环境文化

青山绿水梧桐生态环境。



后勤服务

照顾周到 作业辅导


住宿环境舒适,生活老师照顾周到,周末校车安全接送,晚修学习悉心辅导!

编辑:肖志翔

文稿:骆家琦

审核:刘启彬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市华美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罗湖区华美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双语国际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6.8-14.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