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亲子生活,走进少年;幸运之旅, 让爱无间|深圳(南山)中加学校高一(2)班家校共建活动

2023-05-29发布于广东

关注





2023年5月12日,高一(2)班全体学生、班主任金紫薇老师以及家长们,一同来到了慕名已久的惠州双月湾,开展为期两天一夜的亲子活动。 





PART ONE


亲子团建-



早上九点,我们正式出发,伴着微风细雨,带着愉快的心情,在导游带领下,我们到达双月湾。午餐后,无风无雨,一切都是刚刚好,我们开始了有趣的“海滩飞盘”游戏。教练讲解游戏规则后,家长跟孩子们一起分组进行飞盘投掷比赛。洁白的沙滩上,浪花朵朵,大家其乐融融,欢笑声回荡在海天之间。


海滩飞盘




游戏过后,大家在海边享受了惬意美味的下午茶,一起坐下小憇、畅聊,共享这份清净与安逸。



闲不住的同学们跑到海边玩沙子,拍照留念,此时此刻这片海属于他们……






天色渐暗,自助烧烤开始了。食材非常丰富:有鸡翅、鸡腿、虾、馒头、韭菜、蘑菇、饮料等,同学们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出一只鸡腿放在铁丝网上,不时翻一下,不时蘸点调料,又不时加点胡椒粉,渐渐地,香气扑鼻,孩子们纷纷把烤好的食物分享给其他同学和家长们,大家品尝着美味,更传递着幸福与爱。



入夜,我们的重头戏来喽,为3/4/5月份的9位同学庆祝生日,在星河下、大海边,听着阵阵海浪声,大家一起唱起生日歌,送上满满的祝福。










余兴未尽,海滩早已燃起了熊熊篝火,师生们家长们手牵手,心连心,围着红红的篝火载歌载舞,好不开心,真是一个既兴奋又快乐的夜晚啊!







幸运之旅

PART TWO



次日清晨,风和日丽,早餐休息后,我们出发前往下一个活动场地。 








来到巽寮湾,我们开始了CS野战活动。教练分队之后,敌我两大阵营开始了一场生死搏斗。初期几个队友躲在垛墙后和敌人交火,双方火拼得非常猛烈。我方防护做得非常好,趁其不备窜入敌方阵地,一阵扫射,然后一个箭步抓住敌方首领并将其消灭。野战太有趣了,尽管天空下起了小雨,同学们热情不减,意犹未尽。







紧接着大家体验射箭游戏。通过这个游戏,同学们明白了,做任何事情只要放大胆量,用心去做,一定会达成目标。








美妙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虽然本次亲子活动暂时告一段落,但我们的脚步依旧不停。我们把美好的回忆留在双月湾,继续前行并期盼下次的班建活动!











PART THREE

活动家长说




胥智恒爸爸:



行程短暂,记忆悠长。这次双月湾之行,家长是陪伴、也是参与。感谢老师和家委会的精心安排,有紧张刺激的比赛对抗、有互相支持的团队合作、有放飞自我的美食狂欢,还有轻松惬意的海边游戏。孩子们烤焦的鸡翅,更是远胜大厨烹饪的佳肴。非常高兴看到孩子们的团结友爱和互助合作,家长们也有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近距离交流,共同探讨孩子们的未来规划。他们这三年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和能力,还有能长久陪伴的同窗情谊和将铭记一生的老师深恩。多年以后,孩子们走过千山万水,终仍记得双月湾那片沙滩、那片海。



王林语爸爸:



五月的惠东双月湾,平静开阔的大海,一望不到头的弯弯银滩,虽然没有蓝天相映,阴天却正好少了太阳的炽晒。正适宜出行户外。下午的沙滩上,同学们展开飞盘比赛,看起来有些同学漫不经心,但也有暗暗较劲,为自己的小组努力加分。难得不在教室里舞文弄墨,户外的活动即使要竞赛,也换来放松的好心情。晚上的烧烤,就更完全释放大家的乐趣,听着海浪、伴着晚风,自己动手满足自己的口腹和口福,在紧张学习之余,给同学们带来一份小幸福。



郭海文爸爸:



紧张的考试之后,迎来放松一刻,到双月湾开启海边度假模式。虽然不是碧日晴空,但是大海的独特魅力吸引了每一个人。活动安排得丰富多彩,沙滩飞盘,集体生日party,野战CS,孩子们在活动中重拾童年欢乐,家长们也彼此分享心得。这次亲子之旅,拉近了孩子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孩子们的友情,也让父母们有机会相互了解,在这个大家庭中找到温暖的感觉。感谢老师和家委们的辛勤付出,孩子快乐成长的路上有你们相伴真好!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南山中加学校SCCSC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加拿大课程,香港D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