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新哲2023届录取汇总 | 藤校、美国前十、世界前十大满贯!

2023-05-31发布于广东

关注


新哲2023届学子在这个申请季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美国方向,新哲学子收获了148份美国前50录取;英国、加拿大、澳洲、香港等方向,新哲学子收获了56份世界前50录取。


新哲三个大院录取也亮点纷呈,各有千秋。


AP学院稳中向好,不仅再度收获康奈尔大学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卡尔顿学院范德堡大学等美国顶级名校录取,今年更是一鸣惊人,斩获9个纽约大学录取;以及连续三年收获卡内基梅隆大学南加州大学抛来的橄榄枝;此外,凭借英美双升优势,AP学院还涌现出多个英国G5录取。


实验ALevel学院展现新锐力量,首届毕业生,收获多枚世界Top30名校录取,其中有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香港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等,全体学术方向毕业生都进入QS 世界前50高校。


雅博学院,重点培养艺术、体育等多领域专业精英人才,2023届毕业生取得了绝佳成绩。艺术录取有伦敦艺术大学、帕森斯设计学院、普瑞特艺术学院、艺术中心设计学院、加州艺术学院等艺术设计类名校,还有纽约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俄亥俄州立大学、东北大学等全美综合Top50大学。



2023届录取季进入尾声,新哲学子的优异成绩,离不开他们高中四年的努力拼搏,新哲希望通过科学全面的教育培养,帮助更多新哲学子实现名校梦想。

向上滑动查看完整录取


新哲不忘初心,秉承“做更好的自己,建更好的世界”的教育理念,顺应“打造教育高地和人才高地,支持建设大湾区国际教育示范区”的时代要求迈向更高的台阶,为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新哲教育集团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新哲文院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23.8-29.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