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在运动中,见证湾区少年风采 | 荟同夏日运动嘉年华精彩回顾!

2023-06-06发布于广东

关注

6月1日,由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起的“2023年南山区青少年马术锦标赛”,以及由平安银行深圳分行联合深圳荟同学校举办的“荟同夏日运动嘉年华暨平安荟同杯马术国际邀请赛”在威廉国际马术中心盛大举行。




见证荟同五大运动学院成立


现场,由荟同学校的学生代表的国旗队、运动学院代表队、荟同学院队在全体来宾的瞩目下庄严入场。


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刘裕荷女士宣布活动正式开幕,她激励学生参与到各项体育运动强健体魄,亦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


▲ 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刘裕荷女士


深圳荟同学校中方校长邹炎汉先生,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马彩虹女士分别发表了致辞演讲,热情欢迎本次到场的领导和各位来宾。赛事裁判员,荟同幼儿园小朋友罗子希,分别进行了庄严的裁判员及运动员宣誓。


▲ 深圳荟同学校中方校长邹炎汉先生


▲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马彩虹女士


▲ 马术比赛裁判员

▲ 荟同幼儿园小朋友罗子希


在荟同,我们有着众多热爱体育运动的老师和同学们,因此我们始终秉持着“全人教育”的理念,努力让每一位孩子在荟同都能拥有一段难忘的教育体验。


在荟同学校学生、家长和老师,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的领导、员工及众多社区朋友的见证下,荟同马术、赛艇、帆船、高尔夫、击剑“五大运动学院”正式成立,为青少年提供更多深入探索各项运动的机会。




荟同夏日运动嘉年华


当天,由超过30个美食、游戏及互动活动组成的嘉年华义卖摊位,点燃了现场欢乐的氛围。


荟同2年级的同学、家长及老师发起了美食义卖,在体验义卖美食的过程中,孩子们将自己在课堂上所学的数学计算知识“学以致用”;荟同6-9年级的“少年徐霞客”们则趁着这个机会,义卖河流保护相关的原创纪念品,鼓励大家关注河流保护的问题



荟同各学科组的老师、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也给同学们设计了欢乐大转盘、投篮等充满趣味性的挑战。同学们也在现场参与到各项运动互动中来,近距离体验帆船、赛艇、高尔夫、击剑和马术等活动。每一位参与的学生和家长、老师都全程投入,享受嘉年华的乐趣。




荟同的价值不在于独享其成,而贵在德厚流光。本次嘉年华活动,不仅仅是属于荟同学院大家庭、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的盛会,也是荟同、平安与周边社区携手合作,带来的又一次极具意义的大型公益活动。本次所有摊位义卖所得,将悉数捐赠给慈善机构,用于支持乡村学生获得教育机会。


 

我们相信,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不仅能帮助青少年提升体能,也将培养他们的领导力、自律能力和社交能力,帮助他们真正成为有责任、有使命、有担当,敢于迎接未来挑战的世界公民。



2023年南山区青少年马术锦标赛


上午11点30分,2023年南山区青少年马术锦标赛——平安荟同杯马术国际邀请赛也正式拉开了帷幕。荟同马术学院的学生们,代表着各自的学院参与到这场充满挑战的马术比赛中。赛场上同学们英姿飒爽,展现了自信、勇敢的骑士风貌。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荟同夏日运动嘉年华”暨“平安荟同杯国际马术邀请赛”活动在同学、家长朋友们热情洋溢的笑脸中圆满结束,但每个人心中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仍在延续。

 

本次活动将成为荟同少年勇往直前,持续坚持体育运动的良好开端。我们期待,在未来有更多热爱运动的同学们加入荟同运动学院,在运动中健康成长!


*在本公众号回复“照片”,即可获取更多嘉年华活动精彩照片!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荟同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荟同学校

课程设置:美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20-28.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