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 龙行龘龘|梦想启航 】华美外国语学校2024年春季开学返校须知

02-18 08:16发布于广东

关注

龙行龘龘 

LONG

XING

DA

DA

MENG

XIANG

QI

HANG

梦想启航 


2024年春季

开学返校须知


尊敬的家长朋友、亲爱的同学们:

新年好!

春风送暖,拂面不寒。愉快而紧张的寒假生活即将结束,咱们即将迎来一个崭新的学期。

1

返校时间

◆ 新学期报到时间为

2月19日(星期一)

下午15:00—17:00

住宿学生携带好学习和生活用品返校,由家长亲自送至二期校门口入校,走读生可于2月20日7:40前到校领书及参加入学教育正式上课


2

家长协助调整作息习惯 

度过了一个轻松快乐的寒假,有些孩子可能会对返校感到焦虑、紧张,家长应理解孩子,看见、重视并接纳孩子的情绪,给予有针对性的鼓励和支持以及积极的心理暗示,让孩子们对学校生活有所憧憬。


同时,请家长们帮助孩子放平心态,引导孩子科学学习、自主学习,确保孩子每天在家学习的效率和质量,为开学打好基础;帮助孩子循序渐进地调整作息时间,作息时间尽量与学校一致,以缩短开学后的不适应期;帮助孩子养成规律的饮食习惯,为顺利返校做好准备。

3

返校前认真完成

各学科寒假作业

家长需检查孩子在家的各科寒假作业完成情况,未完成的尽快督促完成,开学初将按学科上交检查落实情况。返校后,学校将会根据学生假期的作业和打卡情况进行评比。

4

完成全额学费的缴纳

5

校园禁止物品清单

手机、平板电脑、游戏机、电话手表、吹风筒、直发棒、卷发棒、奢侈物件、首饰以及水果刀等尖锐利器、零食(牛奶、水果、面包除外)等,禁止带入校园。


*如有特殊情况需要携带手机的,家长向班主任申请,学生请到校后务必把手机移交班主任保管。

6

仪容仪表注意事项

1.男生统一留短发,头发要梳理整齐并做到前不扫眉、侧不遮耳、后不过衣领;女生短发清爽,长发扎马尾,不得披肩散发;不得剃光头、染发、烫发、怪发型。


2.在校园内,学生统一着装校服;不佩戴饰物,不化妆,不留长指甲或装饰指甲。


咱们可爱的老师们

已经准备好迎接亲爱的同学们了,

一起开始愉快的新学期旅程吧!


2024年,我们一起用心向上生长!



深圳市罗湖区华美外国语学校

 2024年1月17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市华美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罗湖区华美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双语国际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6.8-14.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