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 │ 向美好出发!

02-21 08:38发布于广东

关注

  新学期 新气象


春光为序,共启新程。2月20日上午,福港艺林学校在操场举行了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艺林师生精神饱满共聚一堂,带着新的期待,踏上新的征程,起锚远航。



升旗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师生们向鲜红的五星红旗敬礼。新学期、新征程,全体艺林师生将用自己的智慧和热血践行“乐理人生 智启未来”的办学理念,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校长讲话


缪校深情回顾了2023年学校发展、师生进步一项项亮眼的成绩,丈量着艺林人砥砺前行的步伐,记载着艺林人奋力跨越的历程。缪校长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发展规划。希望每一位学子都能在这里收获知识、培养品格,并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缪校慷慨激昂的话语为师生们开启崭新征途注入了强劲的动力,新学期,全体艺林师生将带着缪校的鼓励与期许奋发精进、向阳而行!




教师代表讲话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师代表卢柳艳老师表示,新的学期她将努力做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导师,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业务水平,用爱心和耐心对待每一位学生,用教师的人格魅力影响学生,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基础。她还寄语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争分夺秒,刻苦学习。




学生代表讲话


来自五(四)班的学生代表郑优璇发表了自己的讲话。她以自身的实际经历勉励全体同学,她说:“在福港艺林,并不仅仅是课堂上的学习,更重要的是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社会责任感。在新的学期里,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积极参与各种社团和活动,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同时也要关注身边的人和社会的发展。




共沾好运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福港艺林学校通过有趣的入校仪式开启热辣滚烫的新学期。孩子们遇见各种“福果”,同沾辰龙好运,摸摸橙子,心想事成;摸摸火龙果、红红火火;摸摸香蕉,焦虑全消。




击鼓传志


艺林学子们通过击鼓传志的传统仪式,在心中种下了传统文化的种子,这颗美好的种子承载着希望,生根发芽。击鼓立志,一鸣惊人,击鼓明志,目明耳聪,茅塞顿开,同学们敲击大鼓,表明志向,鼓声越响,越远,志向就越远大。




拼图祥龙


风华正茂龙腾飞,砥砺前行谱新篇。师生们在彩色卡片上写下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待和祝福,将五颜六色的卡片拼成一幅五彩斑斓的巨龙。巨龙驾着祥云在福港腾飞,学子乘着春风在艺林成长;龙行龘龘新学期 前程朤朤向未来。



向美好出发


向着春天进发,朝着梦想奔跑。在昂扬奋发的新征程里,让我们满怀积蓄的力量,振奋龙马精神,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乘势而上,向美好出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市福港艺林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福港艺林学校

课程设置: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2-1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