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课程大揭秘】人工智能前沿教育,开启未来科技之旅!

03-08 08:56发布于广东

关注




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将带来划时代的变革。人工智能正改变我们的社会、经济和生活。为了培养艺林学子能适应社会的需求,培养具有健全的身体、创造的能力、服务的精神、合作的态度、世界的眼光之现代中国儿童。

福港艺林学校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创建以学生为本的生活化、游戏化、科学化、多元化的教育课程,新学期率先全新引进《机器人编程课程》,全面开启探秘人工智能时代编程思维的启蒙教育。


机器人编程课程的引进,助力高品质教育扬帆远航。一起感受一下机器人编程课程的精彩魅力吧!



精彩课堂










课程以解决现实生活中的具体问题为切入点,学生通过与同伴的协作,经过头脑风暴、原型设计、动手搭建与制作、编程、反复测试与完善等学习过程以解决问题。



让孩子们尝试设计自己的程序和机器人,可以激发创造力和想象力。这种创造性的思维方式可以帮助孩子们更好地理解问题,将一个大问题分解成小问题,并逐步找到创新的解决方案。






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们将学习到芯片、各类传感器、舵机、电机等真实世界的材料,以应对不同的任务需求。编程学习也将逐步加深难度。



机器人设计课程将帮助学生们掌握机器人制作、编程和控制的技术。他们将亲自动手制作机器人,并通过编程控制机器人完成各种任务,培养实践能力和技术应用能力。






拥抱未来






学习和动机之间的联系是双向的,如爱尔兰诗人叶芝所写的那样:“教育不是灌满一桶水,而是点燃一把火。”

孩子是天生的学习者,他们的天性就是爱“玩”。智能机器人课程,游戏与玩相结合,在“玩”的过程中,孩子们探索、体会属于他们天性的东西,通过组装、设计、运用等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


机器人编程是一种以机器人为载体的教育方式,通过让学生们亲自动手制作、编程和控制机器人,培养学生们的创造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学生们的逻辑思维、计算思维等能力,培养他们的素质特长,获得面向未来科技社会的核心竞争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市福港艺林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福港艺林学校

课程设置: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2-1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