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艺”起趣玩】不容错过的IB学术成果展和亲子运动会

03-18 09:00发布于广东

关注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我校即将于3月29日举办“创艺林—享趣玩”春季亲子运动会&IB学术成果展,并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既有趣又富有挑战性的项目,展现艺林学子精神风貌,悦动身心,绽放活力!
在此,我们诚邀您拔冗参与,共同参加亲子运动会&IB学术成果展,让我们共同留住精彩的瞬间,留下美好回忆!




01
亲子运动会



亲子运动会通过设计一系列富有趣味性和挑战性的运动项目,让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体验运动的乐趣。这不仅有助于增强家庭成员之间的默契和团结,还能让孩子在运动中锻炼身体,提高运动能力。


此外,亲子运动会还有助于培养孩子的团队合作精神、竞争意识以及自信心,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收获成长。




02
IB学术成果展




IB学术成果展是一个展示国际文凭组织(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简称IB)学生学术成就和创新能力的活动。通过这个展览,学生们有机会展示他们在IB课程学习过程中的研究成果、项目作品和学术进步,同时也是对他们学习成果的一种认可和表彰。


通过IB课程的学习及IB学术成果展,我们帮助学生成为终身学习者,并让他们为迎接这个充满活力的世界而做好准备。真实营造的学习情景、游戏活动,既能很好地打破学科间的壁垒、建立起与现实世界的连接,更赋予了孩子们多元的问题解决能力和思维模式。
       




03
活动流程








时间段

08:15-11:00
09:30-10:00
10:00-10:30
10:30-11:00
11:00-12:00
项目

IB学术成果展
运动会开幕式
班级创意表演
家校友谊赛
短跑、跨栏

11:00-12:00
12:00-13:30
13:30-14:10
14:10-14:50
14:50-15:30

一级方程式
午餐、午休

旋风跑、指压板
车轮滚、跳跳球
拔河比赛
运动会  SPORTS 





04
报名方式


校内家长报名
请直接联系班主任即可


日期
2024年3月29日(周五)


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9310号福港艺林学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市福港艺林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福港艺林学校

课程设置: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2-1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