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班级板报评比】探寻艺林校园里的春天!

03-19 14:56发布于广东

关注

春天就是这么简单明媚

桃红柳绿,鸟鸣婉转

春光最盛处,莫负好时光

窗明几净,书声朗朗

春色满校园,板报上新啦

请大家为喜爱的板报

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截止日期为3月24日

将评选出最佳人气奖项一名

荣获神秘大礼包




GK1



K班的外墙以《春之声圆舞曲》为主题,记录春天的美好。板块分为“春之音乐”、“春之耕种”、“春之花”;在春之耕种板块,用照片记录了孩子们种草莓的景象,并写下了美好的愿望;而在春之花板块,三首春天的诗蕴含这三种春天的花,孩子们也把自己看到的春之花画出来。



G1-2



春天是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季节,它象征着新的开始和希望。而诗情画意则代表着人们对美好事物的向往和追求,是对生活的一种诗意化表达。通过“当春天遇上诗情画意”的板报设计,我们运用了丰富的色彩和图案展现出春天的五彩斑斓,同时,选取了一些关于春天的诗词,与春天的景象相互呼应营造出浓郁的文化氛围,还邀请了同学们共同参与创作,让他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将春天的美好和诗意的情感融入到半包中,我们希望能够激发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培养他们的审美情趣和文化素养。




G2-1


 

长期生活在深圳的人们,大多说深圳春天的季节特征不那么明显。2-1班同学们,结合了中文第一单元“春天”与IB主题“交通”,乘坐地铁去寻找“春天”。经过两周的学习、观察、记录。大家看到了她,听到了她,闻到了她,触到了她。展板上,是我们在寻找春天过程中的记录表、还有用我们用手工方式表现出印在我们脑子中的各种“春天”。您仔细看,那棵大树还没有“发芽”,因为我们还在继续着观察、思考、捕捉着……据说,过了清明,嫩绿的枝叶就会铺满树梢,鸟妈妈就会哺育出可爱的鸟宝宝。



G2-2



首先以鲜艳明亮的色彩来打造春天主题的墙面,春季是大自然的繁花似锦的季节,所以使用鲜艳的颜色,如粉红色、黄色和绿色等,来代表春天的活力和充满生机的氛围。这些色彩的应用可以让观者感受到春天的温暖和喜悦。其次,以自然元素为主题进行设计。春天是生命的重生季节,选择一些自然界中的元素,如春天的花、春天的小动物、春天的美食和春天的节气等作为墙画的主要元素。这些元素代表着春天的美好和生命的回归,也能够给人们带来心灵上的宁静和平和。



G3-2


3-2班的板报以"是一整个春天呀"为主题,融合了学生的手工艺术与诗意文字。设计上,我们以手工树叶编织成"春姑娘"的秀发,手工蝴蝶作为装饰,搭配明亮的色彩背景,营造出春日的活力与温馨。内容上,学生将对春天的感悟和知识融入手写信件,寄给春天,表达了对这个季节的深情与憧憬。这样的设计不仅展示了春天的生机勃勃,也体现了学生们的创造力和对自然的热爱。




G4-1



G4-1's bulletin board design encapsulates the essence of spring with vibrant imagery and creative expression. One poster showcases the lively ecosystem of the season, featuring charming illustrations of animals and blooming flowers, each accompanied by descriptive labels and engaging captions. Another poster titled "Greet Spring with Poems" invites viewers to immerse themselves in the beauty of spring through the heartfelt verses and imaginative drawings contributed by students. The poems, crafted in spring shapes, evoke the rejuvenating spirit of the season, celebrating its renewal and vitality in an enchanting display of artistic talent and literary flair.


G4-2


4-2班板报主标题“春”采用醒目的字体和颜色,“你好春天”板块,我们选取了一些经典的关于春天的诗词,用书法形式书写并配以淡雅的背景,营造出一种古典美的氛围。“种子的生长过程”板块则通过图表、插图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春天的气候特点、动植物的生长变化等自然科学知识。我们鼓励同学们写下自己对春天的感受和期待,或者画一幅春天的画。在整体设计上,我们采用了绿色为主色调,搭配其他明亮的色彩,营造出清新、活泼的氛围。希望同学们能够喜欢这面板报,并从中获得启发和成长。


G4-3



"我与春天有个约会"春天是一个植树的季节,栽下一棵棵树苗,孕育着一个个新的希望,共同收获美好;春天让雷锋精神在心中"发芽""长大";春天是各种颜色的大集合,粉红的、淡紫的、金黄的、碧绿的,色彩斑斓,充满了无限生机。


G5-4



春天是大自然的苏醒与重生,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它象征着新的开始,是希望的季节。同样地,童年也是人生的起始阶段,是梦想与好奇心的萌发之地。孩子们如同春天的嫩芽,充满活力和无限可能。我们以孩子们的童年伙伴--风筝为主题,邀请孩子们参与设计、制作风筝。当色彩斑斓,形状各异的风筝在教师外墙飘扬着,孩子们的梦想也仿佛随之放飞。


愿每位孩子将能感受到春天的温暖和美好,与风筝一同翱翔在童年的天空中,不负春光,享受美好的成长时光。


G5-5



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脸,山朗润起来了,太阳的脸红起来了。


春天的脚步近了,在不经意间到来,轻微得让你难以查觉,一夜之间,春风消融了冰泮,吹绿了原野,催发了杨柳枝条,接着,各种花次第开放,争奇斗艳。春天真的来了。


G6-3



春是起点,是暖阳洒向复苏的大地,是潇潇细雨滋润万物生长。同学们满怀热情,积极筹备,用五彩画笔描绘出一幅幅动人画卷,展现明丽的春日与多彩的生活。


G6-4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新的开始,是希望萌芽的季节。六年级的我们要把握住这个美好的季节,设定目标,积极向上,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G6-5


现代与春天的结合,人与人的关系于互联网的春天绽放,以新颖独特的设计用孩子的视角看世界。


G678-1



设计理念是以“冬去春来”为主题,呈现自然界的生机勃勃和蓬勃发展。设计围绕着冬天的腊梅、白雪、小亭和雪山展现出冬季的寒冷和凝固,但同时也蕴含着期待春天的希望与渴望。当春天来临,设计则展现出桃花盛开、花朵飘散、小草生长的景象,象征着新的开始和希望。包含着孩子们对于新学期、新活力和新气象的期待和祝愿,展现出勃勃生机和朝气蓬勃的氛围。整体设计希望能够激发学生们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并传递出积极向上的教育理念。


G7-2


春天,垂柳摇曳,如梦如幻,展现生命的蓬勃与活力。春风里,风筝迎风而起,象征着自由和希望,放飞梦想的美好寓意。7-2班以“拥抱春天,放飞梦想”为主题,与垂柳、风筝和燕子共同谱写着勇敢、自由、憧憬的春日序曲。借着东风,拥抱春天,为心中的梦想而努力拼搏。


G8-2



竹子在荒山野岭中默默生长,无论是峰峰岭岭,还是沟沟壑壑,它都能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在逆境中顽强生存。千百年来,人们都会赋予竹子清峻不阿,高风亮节的寓意。8-2班以竹子为主题做了“礼遇春天”板报,号召所有同学们要像竹子一样有着“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另以熊猫为点缀,构成一幅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景象。


G9-2


我们外墙的主题是春意盎然。“草书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我们围绕这个主题,在外墙上装饰出了春天的样子。燕子在筑巢,七星瓢虫在树叶上栖息,树上开满了花,还有许多小动物。展现出了一幅初春图,给人带来了希望与新的开始。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市福港艺林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福港艺林学校

课程设置: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2-1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