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创历史之巅!博纳登顶牛剑,满贯英国G5!

03-22 09:35发布于广东

关注

2024年,是博纳办学历史上的第一个十年,也是不断创造奇迹和历史的一年。


左:林尚乐Louis,2023届毕业生,收获牛津大学生物专业录取,右:白羽禾Alex,2024届毕业生,收获剑桥大学历史专业录取


在一月的牛剑放榜日,博纳成功收获剑桥大学历史专业OFFER。连续两年收获牛剑录取,实现牛剑双全,成为为数不多的“牛剑双全”的国际化学校。


上周,博纳又收获了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录取。至此,作为一所以AP课程见长的美式国际学校,博纳在英国顶尖大学的录取上,实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截止目前,博纳在英国顶尖大学录取上已经成功实现:牛剑双全、G5超级精英大学大满贯、英国TOP10顶尖名校大满贯。博纳学子用一封封顶尖名校OFFER,书写和创造博纳奇迹和历史的同时,也生动地诠释了博纳学校在“科技、人文、艺术全方位培养未来人才”的教学育才理念和体系的成功。



深圳市博纳学校教学育才体系


博纳学校创始人、校长陈晓民博士经过长期在国际教育领域的探索,结合自身过往的留学经历,以及在人工智能浪潮下,对未来世界变化的敏锐洞察和把握,创造性的将“科技、人文、艺术全方位培养未来人才”的理念践行到博纳学校的办学中,以数学和语言为基础,以科技、人文、艺术三者为核心,并通过融合在七个维度——文理双优、标化双优、国际竞赛、高等研究、才艺素养、独特经历与学术激情中全面培养未来人才。



左:黎柯艺Joy,2021届毕业生,被纽约大学帝势艺术学院游戏设计专业录取,右:郑楚月Christine,2023届毕业生,被纽约大学帝势艺术学院交互设计专业录取


在博纳过往的毕业生中,我们的学子成功申请到了牛津生物专业和剑桥历史专业,充分体现了博纳学子在文理双优上的优势,同时他们在诸如IPPF(美国纽约公共政策论坛)、约翰·洛克论文写作比赛中大放异彩,在Pioneer国际先锋科研项目中与全球知名大学教授进行科研合作。这些高含金量的国际竞赛和高等研究经历,最终让他们赢得了招生官和学校的青睐。


交互设计全美第一,电影全美第二的纽约大学帝势艺术学院,接连录取多位学子,他们不仅通过出色的绘画、设计、舞蹈等才艺素养吸引了招生官的目光,同时在学术成绩,尤其是优异的标化成绩、高挑战的课程学习等方面展示的综合素养和潜力,让他们在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在十年的办学之路上,博纳致力于培养的不仅仅是科技、人文、艺术某一方面突出的学子,更致力于培养在科学、人文、艺术三方面全面优秀,全面发展的学生,帮助从博纳毕业的学生真正成为崛起的中国的栋梁之才、全球化影响者、创意创业精英。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  1封

QS世界大学排名NO.2

G5超级精英大学,英语世界中第二古老大学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简称“剑桥”,创立于公元1209年。学校坐落于英国英格兰剑桥郡,是一所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


剑桥大学是一所誉满全球的公立研究型书院联邦制大学,与牛津大学并称为“牛剑(Oxbridge)”,与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同属“G5超级精英大学”。剑桥大学是英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是英语世界中第二古老的大学。学校800多年的历史中,涌现出牛顿、达尔文等一批引领时代的科学巨匠;造就了培根、凯恩斯等贡献突出的文史学者;培养了弥尔顿、拜伦等开创纪元的艺术大师,走出了8位英国首相,而截止2017年共有9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世界第二)、10位菲尔兹奖得主(世界第六)、4位图灵奖得主(世界第九)曾在此学习或工作 。


这些都为剑桥大学奠定了世界近现代学术文化中心的地位。其在数学、物理、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1封

QS世界大学排名NO.6,英国NO.3

G5超级精英大学,金三角名校,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帝国理工学院,全称为帝国科学技术与医学学院(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Medicine),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并以工程专业而著名。

帝国理工学院是金三角名校、罗素大学集团、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国际科技大学联盟、全球大学校长论坛参与院校,被誉为“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帝国理工学院于1907年建立,由维多利亚女王和阿尔伯特亲王于1845年建立的皇家科学院和大英帝国研究院、皇家矿业学院、伦敦城市与行会学院合并组成,曾是伦敦大学成员之一。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封

QS世界排名NO.9,英国排名NO.4

G5超级精英大学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 ,1826年创立于英国伦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 ,为伦敦大学联盟的创校学院 、罗素大学集团和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创始成员,被誉为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
伦敦大学学院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共开设11个学院包括72个系,其中多个院系的学术与研究水平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在英国仅次于牛津与剑桥大学。UCL在数百年的历史中,共诞生了33名诺贝尔奖得主、3名菲尔兹奖得主,以及科学界、政界、商界、体育文化界等多领域名人。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4封

QS世界排名NO.32,英国排名NO.6

英国“红砖大学”,英国罗素集团创始成员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简称曼大,始建于1824年,是一所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的世界顶尖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首,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公立大学。在曼彻斯特大学现任及过往教职员和学生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
曼大以教学严谨、学术风气自由著称,创新作为教学和学术研究的主导思想,已形成传统。世界上很多重大成就都出自这里,如原子的分裂、世界上第一台可存储程序计算机的发明以及石墨烯的发现等。



伦敦国王学院 King's College London 1封

QS世界大学排名NO.40,英国NO.7

金三角名校,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简称King's或KCL。是位于英国伦敦的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是英国最具盛名的多学科、以研究见长的大学之一。

KCL是英格兰第4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伦敦大学集团的两所创始学院之一,金三角名校,也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作为一所以研究为导向的综合性大学,伦敦国王学院在人文、社会、法律、医学和科学等学科领域有着突出的声望。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1封

QS世界大学排名NO.45,英国NO.8

G5超级精英大学,金三角名校,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伦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简称:LSE,(中文简称:伦敦政经)是一所位于英国伦敦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由费边社成员韦伯夫妇、格雷厄姆·华莱士和乔治·萧伯纳于1895年创立 ,现为伦敦大学联盟成员 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金三角名校之一,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被共同誉为G5超级精英大学 。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专注于社会科学研究,在政界、商界、学术界极负盛名。在2013年—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LSE在社会科学领域始终位居世界第二(仅次于哈佛大学)、欧洲第一。迄今为止,LSE一共产生了18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以及超过55位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截至2016年,所有诺贝尔经济学奖中有27%(13/48)被授予或联合授予给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相关人士。


布里斯托大学 University of Bristol 1封

QS世界大学排名NO.55,英国NO.9

红砖大学,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里斯托大学,简称布大,前身是1833年成立的英国布里斯托医学院,于1909年正式获得皇家授权并更名为布里斯托大学。英国布里斯托大学享有很高的国际教学与研究声望。布里斯托大学是素有英国常春藤联盟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创始成员,也是英国仅有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这两个含金量极高的头衔是学校深厚科研实力和悠久历史底蕴的证明。

国前首相丘吉尔担任布里斯托大学校监长达36年。现任校监是前英国皇家学会会长、诺贝尔奖得主保罗·纳斯爵士。经过100多年的发展,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现已成为一所世界一流的高等学府。


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1封

QS世界排名NO.67,英国排名NO.10

英国罗素集团大学成员

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是一所位于英国沃里克那和考文垂市交界处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校创立于1965年,以严苛的招生、高水准的学术研究和教学质量而闻名。华威大学是罗素集团、米德一兹创新联盟、平板玻璃大学、欧洲大学协会、英联邦大学协会、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

华威大学的学科领域涵盖了科学、工程、商业、艺术等多个方面。其中,华威商学院被誉为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其在金融、经济、管理等方面的卓越表现使其稳居英国前5名,世界前30名。此外,华威的数学系和经济系也常年居英国前3乃至第1。除了商学院,华威大学的传媒、戏剧、计算机科学等专业也名列前茅。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市博纳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博纳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香港D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2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