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香港凤凰卫视联合鲸帆报道】内地就读HKDSE课程,大湾区港人家庭的教育新选择

03-28 08:20发布于广东

关注



近年来,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蓝图一步步变成现实,这里也成为港澳人士工作和生活的热土。


子女的教育成为在深港人家庭关注的重点。他们希望孩子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能为孩子提供宽广的国际视野,立足新时代对英才的要求对孩子的能力进行培养。








香港凤凰卫视专访



近日,香港凤凰卫视《香港新视点》栏目就大湾区港人家庭的教育规划与港人子女在深求学现状,来到深圳市鲸帆港人子弟学校进行深度采访。



点击观看完整视频



高才、优才家庭为什么选择HKDSE课程体系?在深港人家庭为什么选择就读港人子弟学校?孩子对HKDSE课程的感受如何?在采访中,来自鲸帆的两组家庭、三位港人子女对此作出了多角度的诠释。


一方面,HKDSE课程既吸收了国际教育的元素,又能秉承“全人教育”的宗旨,注重培养学生的文化素养和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另一方面,它与内地高考课程兼容度高、过渡性强,是极具中国特色的国际性课程。


连接中国与世界的课程体系,再加上符合广东省教育厅严格办学标准开设的港人子弟学校,从硬件设施到教育资源,这里都是极其适合孩子成长发展的沃土。








关于鲸帆



深圳市鲸帆港人子弟学校位于龙华区观澜街道大富路10号,是目前内地唯一专注教授HKDSE课程的全寄宿制完全中学。


学校秉持“全人教育”理念,发挥“两文三语”的特点,积极打造既有深港教育融合,又有全球视野的高标准、高质量的国际化学校。



经过严格的筛选体系,学校聚集了内地、⾹港、国外各⼤名校毕业的优秀一线⽼师,全方位地打造了一支具备扎实的学科专业素养、丰富的HKDSE教学经验、广阔的国际教育视野及温暖的教育人文关怀的创新型教师队伍。他们深谙陆港澳及海外的教育,尊重学生的个性及成长,灵活、合理地设置课程内容。



鲸帆教学方法与课程内容


除了雄厚的师资,一所好的学校还需优质的运营管理和教育资源。为此,鲸帆组建了拥有丰富香港教育工作经验、海内外教育管理经验的校长团队。



同时,学校与香港教育评议会教育基金有限公司(香港Band 1中学风采中学的办学团体)衷诚合作,双方将在学校管理、教师培训、课程发展、学与教的质素保证等方面融合深港两地优势,促进学校发展,为孩子提供优质教育资源。






正蓬勃发展的鲸帆,致力提供纯正港式教育,拓宽在深港籍学生升学通道,积极推动深港教育深度融合。我们与大湾区的教育从业者们共同奋斗,勇担时代重任,为带动湾区基础教育走向国际不懈努力。



们深信,在鲸帆,每一个孩子都能按自己的潜能成长为未来的领袖,走向世界,成就热爱人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鲸帆DSE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鲸帆港人子弟学校

课程设置: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2.8-19.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