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加拿大韦仕敦休伦大学学院领导为我校学生颁发休伦奖学金

03-28 08:28发布于广东

关注

休伦奖学金



3月22日下午,加拿大韦仕敦休伦大学学院国际招生与国际关系副校长Mr. Moustafa Ezz及东亚区招生主管吴瑞丰先生到访我校,为我校高三年级同学颁发休伦大学奖学金,共计26.5万加币,折合人民币141万元。祝贺获奖的同学们!

学生姓名

奖学金(加币)

邓淇

45000

李天昊

8000

刘冠玫

32000

毛鹏懿

21000

单祚权

4000

王维佳

25000

王梓澍

16000

徐一睿

12000

叶非

16000

叶天涯

16000

郑博怀

33000

周家威

37000


韦仕敦大学休伦大学学院建校于1863年,成立160 年以来英杰辈出,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也是著名学府韦仕敦大学(西安大略大学)的创办院校。休伦坚持小班教学,保证精英教育质量,并辅以包括学术、生活、职业发展等全方位的一对一辅导支持。


“现在的社会有非常多的挑战,我们新阶段、新时代的同学,也会遇到一些更多、更新的不同的难处。所以说我们希望培养可以全面发展、有全面素质的学生,培养他们实践的技能,而不只是一个学术的达标者。”


“我们的课堂让学生为现实世界做好准备,例如在我们的商科课堂中,我们会邀请像德勤这样著名的跨国公司来和我们的学生一起做咨询课程,一起完成现实中的项目。无论是在阿根廷或迪拜,为我们的学生提供全球体验。我们心理学专业的学生也可以自由定制自己的研究方向,让自己的课程更加个性化,更加针对自己的学术或者职业的方向。”


“休伦保证所有学生获得带薪实习的机会。休伦鼓励学生在大二大三的时候进行实习。通过在加拿大本地的实习经历,学生有更大的可能拿到返聘函,就可以跳过大四的秋招,大四唯一要做的事就是正常毕业,然后学生可以继续进入到该公司做一个全职的转化。同时,实习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说这是一个试错的过程,因为有的时候课本的知识可能跟实操的模式不太相似,或者实习工作之后,你可能感觉这个行业不太适合自己,所以说多做实习是学生获得成长的机会,让学生探索到底适合哪一个行业,适合哪个专业,适合哪一个细分领域。同学一定要把握实习机会,我们是可以保证所有同学百分之百带薪实习匹配的。”


“其次,我们也是一个小体量,非常个性化服务的学校,我们的学业指导、心理健康咨询、图书馆以及我们的学术服务都是这种一对一追踪式的服务。在我们在图书馆的二楼有一个学习中心learning center,配备了商科、数学、经济、心理、写作、英语等全科的辅导员,他们的目的就是帮助我们大一大二,甚至说大三大四,任何年级的学生,无论是国际学生还是本地学生,更好地跟上学习进度,也可以进行课后答疑。每周国际学生都有四个小时的免费小时,可以去问这些问题,去做一对一的辅导。”


休伦是一所注重文理教育的院校,并坚信文理教育对学生的启发,配以高度的个人关怀和为学生提供的个性发展空间,使休伦培养出德才兼备的领导者。据统计,三分之二的休伦毕业生已经伦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取得企业/政府部门的高层管理及以上的职位,其中不乏首席执行官、总裁、政府官员和企业家等。


学校亮点:


•     加拿大排名#8,全球#114,毕业生就业力排名#43

•     小班精英教学模式,平均班级人数仅 30 人

•     师生配比18:1,提供更好的学生体验与服务

•     休伦确保所有专业的学生在大学期间 100% 获得带薪实习匹配

•     休伦学生每学年40%的课程可以在韦仕敦大学任何校区进修

•     灵活的学位设置,开放跨校区双主修、双学位、选修项目等

•     哈佛大学商学院CORe项目在安大略省唯一合作院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南山中加学校SCCSC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加拿大课程,香港D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