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叮咚,你有一份开学锦囊,请查收

2021-02-20

关注












-School Begins-


开学通知书

亲爱的家长朋友、同学们:

      大家新年快乐,牛年大吉!

     带着美好的憧憬,我们即将迎来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为此,我们特意准备了一份牛年开学锦囊,助你轻松开启新学期的快乐校园生活!


开学报到时间


为科学、有效地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学生能顺利返校,请各位家长于2月20日将“行程码”截图发给班主任老师,2月21日-2月22日学生将批错峰返校,时间安排如下:

分批错峰返校,时间安排如下:



2月21日

下午16:30-20:00

01

住宿生返校



2月22日

上午7:30-7:50

02

四五六年级

学生返校



2月22日

上午7:50-8:10

03

一二三年级

学生返校



2月22日

上午8:30-9:00

04

开学典礼

 师生(含港澳台学   生、外籍师生)返校应符合下列条件:

1、每名学生由一名家长陪同返校,家长和学生返校时须全程佩戴口罩,走读同学校车正常接送。

2、低风险地区师生,持健康“绿码”返校报到,班主任核验。若无绿码或无法申请绿码的学生,持返校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返校。

3、返校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在返校前要自行或集中医学观察14天,并持返校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和健康“绿码”方可返校。

4、患传染性疾病未治愈且仍处于隔离期的学生应暂缓返校,治愈或解除隔离后凭复课证明方可返校

5、返校前14天内从境外返回的师生,严格落实管控措施,按要求进行14天集中隔离观察后,应再居家隔离7天后,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绿码”方可返校。

6、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曾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绿码”方可返校

生活用品清单












学校配备以下物品:(无需重复购买)

走读生:校服、床位、餐具。

住宿生:校服、床位、餐具、衣柜、被褥、枕头、床单、衣架、水杯、牙膏、牙刷、毛巾、纸巾、沐浴露、洗发水等。

学生自备:(家长自行购买)

走读生:一次性口罩(每天带3个),装口罩的袋子,水杯1个,拖鞋1双,黑色皮鞋1双,午休被褥1套(走读床位尺寸:66*167CM)。

住宿生:一次性口罩(带齐一周使用量),装口罩的袋子若干,换洗衣服2~3套,内裤、袜子各5套,睡衣2套,大浴巾1条,拖鞋1双,黑色皮鞋1双,舒适运动鞋1双,水杯1个。

学习用品:书包、文具、寒假实践作业




温馨提醒:

禁止携带以下物品:零花钱、零食、玩具、刀具、手机、打火机、电话手表、电子设备,不适合学生阅读的书刊杂志等物品。


欢迎回家

亲爱的孩子们,为了迎接你们回家,我们的校园已经进行了全面消杀,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洁。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新学年,新气象,祝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成长,快乐学习!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州中黄外国语小学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州市白云区中黄外国语小学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