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龙岗德琳学校举行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2022-08-03

关注

有一种颜色

飘扬在胸前永不褪色

那是红领巾的颜色

有一种光荣

令人激动不已

那是戴上红领巾的光荣

有一种梦想

烙印在我们的心中

那是“强国有我”的誓言


2022年6月13日上午,德琳学校小学部少先队迎来了一批新伙伴,他们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在新时代和煦的阳光下茁壮成长着。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他们将戴上鲜艳的红领巾,继承先辈遗志,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入队仪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少先队员敬队礼、其余师生行注目礼。

仪式伊始,旗手们迈着正步,高擎队旗,神情庄重地步入会场,他们的精气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同学。

队旗飘飘,队歌嘹亮,歌声中展现着每一位新队员的自豪与骄傲。

在新老队员的期待中,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刘湘怡老师宣读了新队员名单,又一批崭新的力量将为少先队带来朝气与活力。

满怀祝福和期许,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亲手为新队员们佩戴鲜艳的红领巾,祝贺他们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新老少先队员互敬队礼,鲜艳的红领巾映衬着队员们充满朝气的脸庞,这是一种精神的传承,更是发自内心的骄傲与自豪。

刘湘怡老师带领队员们重温入队誓词:“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铮铮誓言,拳拳初心,这一刻,是专属于少先队员的光荣时刻。

新队员代表104班张皓宇同学用稚嫩的声音深情表达了自己加入少先队的激动之情,用坚定的语气表达了新一代接班人的理想和决心。

小初部魏明玉校长为新中队授中队旗,学生代表为新中队辅导员佩戴红领巾并互敬队礼。

“时刻准备着”,在鲜艳的队旗下,大队辅导员刘湘怡老师带领全体少先队员郑重呼号,入队仪式在退旗曲中圆满结束。

少先队员们是含苞待放的花朵

是展翅欲飞的雄鹰

是祖国的未来

是民族的希望

今天,他们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明天,他们将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愿他们向着美好的明天,大步向前!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