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中考是否延期?教育局最新回应!透露2020年招生多个重磅变化

2020-04-03

关注

近日,深圳公布通知,2020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政策正式定了。深圳中考原则上在高考之后,具体考试时间还在研究中。


2020年全国高考已确定延期一个月,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往年在6月22日、23日举行的深圳中考是否会延迟,备受各方关注。


从深圳市教育部门了解到,深圳中考原则上安排在高考之后,但具体考试时间以及报名时间都还在研究中。


民办学校全部实行电脑随机摇号录取,实施细则将于近期发布。


深圳市教育局4月3日上午召开2020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政策解读新闻通气会,明确今年义务阶段招生采取“就近免试入学”。


今年深圳小一招生预计超过20万人,初一招生10万人以上,全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总人数30万+。深圳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处长姚一勤详细解读了2020年深圳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政策,明确今年义务阶段招生采取“就近免试入学”。


今年深圳将全面实施民办学校就近免试入学,报名数超过计划数将采取电脑摇号、抽签的方式派位,深圳民办学校电脑摇号实施细则也将于近期发布。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