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国交31封牛剑offer,录取再创新高!

2021-01-26

关注

2021年1月26日,随着英国剑桥大学放榜,今年的牛剑录取画上了句号。在竞争愈发激烈情况下,深圳国际交流学院收获了31份牛剑的预录取,再次突破自己去年创下的纪录,同时也遥遥领先于其他同类学校。

31个牛剑offer背后,深国交学子录取专业涵盖也非常广泛:经济、建筑、自然科学、工程、数学、数学与物理、化学、计算机科学、实验心理学、土地经济等。

周玥含是深国交首位收到剑桥建筑专业预录取通知书的学生。剑桥建筑系被公认为是全世界最顶尖的建筑学院之一,申请竞争力之激烈超乎想象,通常被评为剑桥最难进的专业之一;

周文扬同学获得了剑桥大学计算机科学(CS)的预录取。剑桥的计算机科学研究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而且周围有超过1,000家科技公司和实验室,为学生的学习和就业提供了良好保障。在全球的平均录取率仅为10%

王昱超同学获得剑桥大学王牌专业经济学专业预录取。周云昊与何叶收到了剑桥大学土地经济专业的预录取通知书。土地经济是一个跨学科的专业,需要将经济、环境与法律紧密联系,对学生知识的全面性有着很高的要求。

赵元铎同学收到了来自牛津大学的实验心理学专业的预录取通知书。

梁歆越突破重重竞争在录取率只有5.8%的牛津大学数学与统计专业成功拿到预录取。

剑桥大学


牛津大学

祝贺每一位收到牛剑录取通知书的学子,这是你们通过不懈努力而取得的宝贵成果。在这新的起点上,你们的人生必将充满挑战与精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