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传媒连续三年全球第一的南加大offer来了

2021-04-01

关注
2021录取季持续进行中
今天号称北美第一网红高校
US.news全美排名NO.24
南加州大学
向博纳李欣澎同学发来offer。



就在今天

著名球星科比的女儿也收到了南加大的录取,

这又给这所网红高校增添了更多名人色彩!


南加州大学


坐落在“天使之城”洛杉矶的南加州大学
是不折不扣的网红大学
它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顶尖私立大学
从漫长的时光中走来,它建立了庞大的校友网,
并且有一个贵气的名字“特洛伊家族”
这里走出了全球第一位宇航员 — 阿姆斯特朗
著名的《星球大战》导演—乔治卢卡斯
…………

01

南加大的顶级学术资源




作为一所资金雄厚的“牛校”,南加州大学在教学设备、学术资源以及学校环境上都是顶尖的。

400万“国家级”图书馆
首先,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拥有400万册藏书的“国家级”图书馆。


洛杉矶纪念体育馆

全美最好最大的大学体育馆:洛杉矶纪念体育馆,每年这里都会承办大量的赛事。



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

南加大还拥有两座由国家科学基金会提供资金设立的工程研究中心,这在所有的美国大学中都是少见的。



02

传媒界的天才




南加大被称为传媒天才,传媒专业曾连续三年排在全球第一,是很多传媒学子的dream school。



其中 电影学院位列全美第一,因临近好莱坞,造就了不少电影界的奇才,多位校友问鼎奥斯卡,在好莱坞的影响力非同一般。斯皮尔伯格、“星战之父”乔治·卢卡斯、《阿甘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等都曾在此学习。

编剧、导演、动画…… 电影学院的每个细分领域都代表着世界最高水平,更关键的是,学校已经成为好莱坞的常规取景地,在校园中便可以观摩电影拍摄过程,甚至可以通过校友会的人际网络获得在好莱坞实战的机会。


而 Annenberg新闻传播学院师资非常强大,西海岸很大的公关和咨询公司的老总、洛杉矶国王冰球队的传媒总监、华尔街日报资深记者等等每天给学生上课。

03

称霸美西职场的“特洛伊家族”




南加大自建校以来,一直保持着浓厚的校友互助传统,学生们都是“ 特洛伊家族(Trojan Family)”的一员,终生与学校紧密连结


南加大校友的忠诚度丝毫不夸张,在南加大校园里,时常可以看到某个建筑物、雕塑或者教室墙壁上贴着“A gift from XXX”的牌子,即为校友捐赠。有的学院也会将历年来捐赠行为比较突出的校友统一留名纪念。



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一层大厅有一面校友企业家名誉墙,展示了从这里走出的商界领袖们。高通公司创始人之一、CDMA之父安德鲁·维特比、大型社交网站MySpace创始人克里斯·德沃尔夫、著名财务软件公司INTUIT创始人斯科特·库克均是南加大校友。


2021博纳录取创造历史


01

连续三年收获加州伯克利offer
博纳成加州大学录取根据地




从2019届到2021届,博纳连续三年收获US.news世界排名第四的加州伯克利offer。今年,博纳收获了美国公立第一,最受欢迎的加州洛杉矶offer1封全美排名NO.30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1封,全美排名NO.35加州大学尔湾分校3封,全美排名NO.35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3封,全美排名NO.39的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11封,加州大学河滨分校1封,加州大学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1封。博纳成为名副其实的加州大学录取根据地。

02

艺术院校录取异军突起
全美最顶尖最难申请艺术类offer收入囊中




2021届博纳艺术类录取异军突起,全美最顶尖最难录取的艺术类院校帕森斯设计学院(Parsons)、艺术中心设计学院(ACCD)纷纷向博纳学校抛来橄榄枝这两所学校不仅需要学生极高的GPA、标化考试成绩,同时也需要极强的艺术设计背景帕森斯设计学院(Parsons)、罗德岛设计学院(RISD)、艺术中心设计学院(ACCD)三所学校是全美最难申请的顶尖艺术类院校。


同时博纳艺术类院校录取也迎来大丰收,博纳学子还收获了纽约大学帝国势艺术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普瑞特艺术学院、加州艺术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等众多全球顶尖艺术类院校offer。


03

众多博纳学子纷纷进入
耶鲁、牛津、约翰霍普金斯等全球顶尖名校深造




从2019年开始,博纳陆续有学生从本科毕业,在大洋彼岸有着优异表现的他们,很多学子选择攻读研究生继续深造。并有众多学子申请到了诸如耶鲁大学、牛津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全球顶尖名校。

比如:2016届毕业生谢汇东同学被耶鲁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录取(硕博连读),并且收获每年80000美元奖学金。2017届毕业生侯清扬同学被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研究生录取。2017届毕业生邱心悦同学研究生被卡耐基梅隆大学(计算机领域TOP1)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生物专业,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生物统计专业录取。2017届毕业生李好同学研究生同时被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录取等等。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市博纳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博纳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香港D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2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