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喜讯!三高国际部A-Level学子在高含金量国际赛中再创佳绩!

2021-06-10

关注

获奖啦!

2021年5月,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国际部A-Level项目学生参与加拿大滑铁卢化学国际竞赛(AVOGADRO EXAM),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绩。


在23名参赛者中,共有1人进入全球排名前10%行列,1人进入全球排名前15%行列,1人进入全球排名前25%行列(三项排名参赛者近3000人);共有8人进入全国排名前60%行列(参赛者近900人)。



加拿大滑铁卢化学竞赛,是由加拿大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化学学院(Water's Department of Chemistry)组织的全球性学术类竞赛,迄今已有51年历史。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200多所高中、超过6000名擅长化学的高中生参与其中。




2021年的加拿大滑铁卢化学竞赛,有来自全球278所学校的学生参加,参与人数达到了2974名。在这项如火如荼开展的赛事中,每项比赛进入全球前25%的学生,以及全国排名10%的学生,都会获得相应的荣誉奖项。


在此,我们要祝贺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以下同学:


全球前10%行列


陈一凡 

 全球前15%行列
赵泓清
全球前25%行列

刘释骏

全国前60%行列
詹帛姿  熊枢慧  张一飞
肖羽晗  宗   烨  


恭喜以上获奖同学!


获奖证书(陈一凡,全球前10%)


获奖证书(赵泓清,全球前15%)


获奖证书(刘释骏,全球前25%)

滑铁卢化学竞赛是一个非常好的化学水平评估平台,这不仅有利于更加深入地探索这门学科知识,更能够在培养兴趣爱好的同时,相应地提高化学考试成绩。


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同时,我们也要感谢Mazy、Kim两位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正是有了师生的共同努力,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才取得了辉煌的成绩!





ALEVEL

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

A-Level课程是三高国际部特色课程之一。

A-Level课程体系被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10000+所大学认可,被誉为“世界高考”和“全球大学入学的金牌标准”。学生在我校国际部就读,学习中国高中课程、A-Level 课程(A-Level的数理化/商科)及雅思课程。

课程体系分为英国A-Level 方向(采取3年培养模式)和新加坡A-Level 方向(采取2+1.5年培养模式),凭A-Level成绩直接申请美、加、英、澳、香港、新加坡的大学一年级,部分美、加大学给予学分减免;申请新加坡6所公立大学有机会获得高达60%学费津贴,符合资格可申请工作及绿卡。

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
权威办学,一学双考
双A通道,全球公认
学费津贴,就业移民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三高国际部Alevel班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