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爱心栽下梧桐树 高枝引得凤凰来 | Planted the sycamore trees

2021-07-08

关注














爱心栽下梧桐树  

高枝引得凤凰来


Planted the sycamore trees

Attracted the phoenix



今年以来,华美外国语学校在金安教育集团的大力支持下,高薪招聘国内外优秀教师,致力于构建一支“肩上有担当、腹中有诗书、眼中有学生”的高素质教师团队,他们在名师的引领下,专业素养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不断增强。

Huamei Foreign Language School is committed to building a promising, tasteful, pragmatic and innovative teacher team with "responsibility on the shoulders, poetry and books in the belly and teachers and students in the eyes".

经过线上线下的层层选拔,学校从1578份应聘简历中遴选出186位老师参加笔试、面试,通过学校教师招聘专家组全方位、多层次的考察与综合评选,录取了18位来自国内外优秀教师,壮大了学校的骨干教师团队。他们中既有海外留学经历、IB课程丰富教学经验的骨干教师,又有国内985、211大学毕业,具备多年教育教学经历、精通国家课程并融通国际教育的一线教师。

Among them, there are not only advanced teachers with overseas study experience and rich teaching experience in IB international schools, but also front-line teachers who graduated from 985 and 211 universities in China, have more than 3 years' work experience as classroom teachers and take root in local education in Shenzhen.


大咖智囊 Think tank

学校在“广东省王满英名校长工作室”优秀管理团队的引领下,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学者热心支持,建言献策,把脉导航。原南山区教育局局长、现广东省国际教育学会会长刘晓明先生,原深圳明德实验学校总校长、现上海金茂教育集团总校长程红兵先生,深圳市富源教育集团总校长张希怀先生等教育大咖都受聘为“广东省王满英名校长工作室”顾问,线上线下多种形式指导工作室,引领学校课程建设和教师队伍专业发展,促进学校快速步入国际化品牌发展的轨道。

Huamei Foreign Language School has built a learning and expert management team.


国际视野 International vision

学校高薪聘请具有海外留学背景和丰富国际教育经验,并持有IB官方授权认证资质教师任教,陶养学生国际素养,培养学生未来领袖气质。

The school hires teachers with overseas study background, rich international teaching experience and IB teaching experience to teach, cultivate students' international quality and cultivate their future leadership temperament.



名师展示 

Exhibition of famous teachers


刘倩倩Liu Qianqian


IB—PYP协调员

 IB-PYP Coordinator


// 个人介绍

担任6年IB国际学校国际部PYP协调员及UOI单元主题教学主备科组长,负责PYP的课程协调、毕业成果展、学生外教课程组织管理与翻译,多次参与IB官方培训。

宋璇 Songxuan


澳洲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及

华中师范大学双学位

Double degree from Royal 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nd Central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 个人介绍

在澳洲PYP教育行业浸润四年,主张“探究式”自主学习方式和以学生为中心的支架式教学模式,让学生实现全面发展。


Stephen Lai Jingcheng


香港中文大学硕士

■ Master of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 个人介绍

国际学校商科领头人,曾参加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京大学、暨南大学等多所院校教研培训,具有IB、A-Level、AP、国际升学指导等丰富的国际课程教育经验。

鲁杨 Lu Yang


华中师范大学硕士

Master of Huazhong Normal University


// 个人介绍

多年在美国从事教育教学培训,对英语教学法、系统教学深有领悟,为多所国内外院校开展课程研发、教学管理、英语培训等工作。


蒋瑷因 Jiang Aiyin


爱丁堡大学硕士

■ Master of Edinburgh University


// 个人介绍

具备英语教学、经济学、商科、心理学等教育背景,具备优秀的国际教育理解能力。

姜霁洋Jiang Yuyang


英国利物浦大学和

华中理工大学双学位

Double degree from Liverpool University and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个人介绍

多年国际学校教学经验,熟练运用美国K12教育体系框架,进行全英交叉式学科教学,课堂活动采用CLS形式进行互动式教学。


专家引领 Leading by experts

“引进来”,不断进修提升。学校为教师们搭建IB理念下的“项目探究、教研、科研、培训”四位融合一体研究平台,建设一支“心中有爱、眼中有人、手中有法”的灵智、灵气的名师团队,让他们安教、乐教、善教。

学校多次邀请专家为教师开展卓有成效的专业培训。如广东国际教育学会刘晓明会长、罗湖教科院郭玉竹院长专题讲座,全国著名书生校长——程红兵为教师们开展《做一个专业的教育人》的专题培训,美国认证正面管教家长讲师扈乐乐为老师们开展《正面养育 做温暖的父母》智慧培训,剑桥国际考评部专家现场指导......同时,学校联合水库小学,开展“小学低段识字教学”研究活动;邀请百仕达小学著名教师米琳霞指导英语课堂教学,做“英语绘本阅读教学设计与实践”讲座;邀请梧桐山小学教科室石明月主任、松泉中学语文骨干教师王婷等与我校教师同题异构,罗湖区英语教研员王莉、特级教师螺岭小学教学精英王传贤、翠北小学学科带头人刘博等名师到学校教研指导。

The school has built a four-in-one research model of "project inquiry, teaching and research, scientific research and training" for teachers under the IB concept.Since the beginning of this year, the school has invited experts to carry out effective education and teaching training for teachers.


学科带头 固本强基

Strengthen the foundation

专家治校,名师执教,中西融合,书写华美人生。学校核心教师团队中,还有一大批国内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培养了广东省高考理科状元、深圳中考状元的物理学科带头人朱志安,罗湖区优秀班主任、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张建银……他们的加入,必将为华美教育注入新鲜血液,为华美学子“根深中华 美绽世界”插上腾飞的翅膀。

Their participation will certainly inject fresh blood into Huamei education.


华美外国语学校以先进的教学理念,不断优化国际课程融合,办高端、优质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国际化道路上深耕细作,善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

Huamei Foreign Language School will continue to develop and make intensive efforts on the road of internationalization, and build a modern new-type teacher team with civilization, elegance, nobility, nobility and high quality.



文:蔡敏 李若清

图:黄铭嘉

翻译:赵禹昕

排版:黄铭嘉

审核:王满英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市华美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罗湖区华美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双语国际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6.8-14.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