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你好,新同学!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新生报到

2021-08-02

关注

仲夏时节的三高校园芳草缤纷、生机盎然,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8月1日,深圳第三高级中学国际部举行2021年新生报到,几百名初三毕业生在家长们的陪同下走进三高校园,共赴这场诚挚的邀约。


签到现场

早上8时,期待已久的新生报到如约而至,家长们热情满满,踏着好奇而又期待的步子,有序进入校园,感受国际教育的独特魅力。

  新学期
/
愿以梦为马




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家长们络绎不绝,许多家长一早来到了三高校园,学生志愿者、家长义工和老师们都耐心详细地为家长朋友们答疑解惑。

新生报到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随后,深圳第三高级中学宾华校长在宣讲会中首先介绍了三高的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和培养体系、以及三高国际部近年来的重要成果等介绍。而国际部黄琼主任就国际教育形势以及留学现状等情况进行了探讨,并详细地分析了三高国际部在国际留学方面的优势。

国际部A-level答疑会





在国际部A-level项目答疑会上,许多家长慕名前来了解,A-level项目负责人张主任、教学主管纪老师、英语组组长镇老师为家长们进一步介绍本项目课程的师资、课程等内容,详细解读了A-level优势和特点。


学生与家长心得分享




在答疑会最后,A-level项目还邀请了2020级优秀学生代表肖雨晗和2019级家长代表陈一凡爸爸到会上与家长们进行心得分享,给更多想出国留学的孩子提供了学习借鉴与指导。





A-
level
#火爆的签约现场#

随着答疑会的结束

本次国际部开学报到也圆满落下帷幕

感谢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

感受不一样的国际教育

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

为孩子们的未来撑起一片教育晴空!



 关于ALEVEL 



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

A-Level课程是三高国际部特色课程之一。

A-Level课程体系被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10000+所大学认可,被誉为“世界高考”和“全球大学入学的金牌标准”。学生在我校国际部就读,学习中国高中课程、A-Level 课程(A-Level的数理化/商科)及雅思课程。

课程体系分为英国A-Level 方向(采取3年培养模式)和新加坡A-Level 方向(采取2+1.5年培养模式),凭A-Level成绩直接申请美、加、英、澳、香港、新加坡的大学一年级,部分美、加大学给予学分减免;申请新加坡6所公立大学有机会获得高达60%学费津贴,符合资格可申请工作及绿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三高国际部Alevel班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