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棒!橘郡篮球队在ISBC篮球联赛中首战告捷!

2021-11-11

关注

International School Basketball Championship,简称ISBC,是专门为国际化学校设立的篮球争霸赛。 ISBC联赛覆盖北上广深四个超一线城市36所国际学校,深圳赛区参赛学校分别有东莞清澜山学校、石岩公学橘郡国际课程中心、深圳龙华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深圳实验承翰学校。

今年是橘郡篮球队首次加入ISBC,全体队员为了本次赛事,两个月来刻苦训练,每天上午6点半准时集合于校篮球场,不断磨练彼此的配合,精进个人篮球技术,为此次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

▲平日训练

11月10日下午,橘郡篮球队全体队员、外援在教练胡老师的带领下,抵达深圳龙华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准备开启ISBC深圳赛区的首场比赛

比赛前,橘郡篮球队的队员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热身练习,以确保自己上场比赛时的最佳状态。

▲4号球员邓弼洋

18点,ISBC国际学校篮球联赛: 诺德安达深圳蛟龙队VS橘郡篮球队的比赛在深圳龙华诺德安达双语学校主场正式开启。

比赛开始,橘郡篮球队取得球权,双方首发。

橘郡篮球队10号罗岱坤随即便三分命中!

▲10号球员罗岱坤

之后双方有来有往,每个队员都拼尽全力地进攻、配合、防守,不断地出现“精彩”瞬间,在观众热烈的加油声和欢呼声中,橘郡篮球队第一节便打出“碾压式”的大比分领先

第二节的哨声吹响,橘郡篮球队也没有因第一节的成绩而骄傲,继续稳扎稳打、沉着冷静,在双方的拉扯和激烈竞争中积极投篮,拉大比分

▲7号球员赵智勇

橘郡篮球队的球员们通过娴熟的团队配合,在第二节结束时依旧保持大比分领先诺德安达深圳蛟龙队。

小节结束休息时,他们也没有松懈,也在和教练商讨战术、听取教练布置并改进之前在场上时的失误。

在第四小节开始后,他们继续保持优势,最终比赛定格在了29-54

橘郡篮球队最终赢下了ISBC国际学校篮球争霸赛的首场胜利!

刚刚还拼得你死我活的两队友好握手,场下的现场观众们不愿离场,为本场比赛所有队员、教练、裁判、志愿者响起掌声。彼时彼刻,所有队员鞠躬致意现场,场上场下是未曾言说却早已明了的默契。

此次比赛,橘郡篮球队的队员们不仅展现出精湛的技术,更有默契和连贯的配合,期待他们在ISBC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取得优异的成绩!

橘郡篮球队成员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橘郡教育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橘郡国际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6.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