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学子斩获多所世界名校offer

2021-11-23

关注


近日,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国际部A-Level课程项目组学子李善鑫、宗烨、刘释骏、张一飞、龚子芸5名同学斩获了帝国理工学院(2022QS排名第7)、曼彻斯特大学(2022QS排名第22)、伯明翰大学(2022QS排名第90)杜伦大学(2022QS排名第82)等多所世界名校offer

在此也祝愿所有拼搏中的同学们,都能逐梦成功,考上理想大学!



李善鑫 - 帝国理工学院面试邀请



Dear Shanxin,


Thank you for applying to the Department of Chemistry,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for your undergraduate studies in Chemistry.  We have reviewed your application, and I am pleased to be able to invite you to attend an interview using Microsoft Teams as part of our online UCAS interview programme this year.”


By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宗烨 - 帝国理工学院入学测试邀请



“ Dear Ye,


Thank you for your application to Mechanical Engineering at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We are pleased to invite you to take our admissions test, which forms a part of our admissions selection process. Please read the below information carefully, as it will give you important details on how to complete the test. 


By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宗烨 - 伯明翰大学预录取



“ Dear Mr Zong,


Congratulations! Further to your application to study the above course at the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we are delighted to inform you that we are able to make you an offer of admission.


By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刘释骏 - 进入帝国理工学院面试候选名单



“ Dear Shijun

UCAS ID 15******65

Your application is on hold and we will be in touch with you again in late January/early February


Kind regards 


By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刘释骏 - 曼彻斯特大学预录取



“ Congratulations on receiving your offer to study at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We're very excited to make you this offer and invite you to join our incredible community of students, staff, and researchers in Manchester and across the globe. 


By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张一飞 - 进入帝国理工学院面试候选名单



“ Dear Yifei

UCAS ID 15******66


Your application is on hold and we will be in touch with you again in late January/early February


Kind regards 

By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龚子芸 - 杜伦大学预录取



“ Dear Ziyun


“Congratulations on receiving an offer from us! We'll contact you later in the cycle to confirm your allocated college. Thank you for your application to study at Durham University. 


By Durham University


再次恭喜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国际部A-Level课程项目组的学子们获得帝国理工学院、曼彻斯特大学、伯明翰大学、杜伦大学等多所世界名校offer。


祝愿所有在申请季中拼搏的同学们,青春为马,不负韶华!


同时期待着更多录取的好消息,愿每一位学子都能收获心仪的世界名校offer!


帝国理工学院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是一所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建立于1907年,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和国际科技大学联盟成员,是世界最具创新力大学之一。

其设有工程学院、自然科学学院、医学院和商学院四个学院,提供本科和研究生教育。

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伦敦帝国理工学院位列第7名。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简称“伯大”,始建于1825年,坐落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是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 ,英国第一所红砖大学,于1900年获英国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许状。学校是罗素大学集团、米德兰兹创新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核心成员,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


建校一个多世纪以来,伯明翰大学凭着高质量、多领域的研究得到世界的认可,截至2017年底,从伯明翰大学已经走出了11位诺贝尔奖得主、3名英国首相、5名外国政府首脑。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曼大,University of Manchester),于1824年始建,坐落于英格兰曼彻斯特市,是一所世界著名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首,以生命科学、工程、人文、经济学、社会学、与医学为最。


该校迄今共产生25位诺贝尔奖得主。曼彻斯特大学的约翰·莱兰兹图书馆藏书规模位居全英大学第三,仅次于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学校前身是建于1851年的欧文斯学院,1880年升格为维克多利亚曼彻斯特大学,1903年被正式命名为曼彻斯特大学。曼大以教学严谨,学术风气自由著称。其在2013/14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英国第8名、欧洲第11名、全球第33名。在英国专门研究大学毕业生就业市场的研究机构High Flier Research发布的2013-2014年最受顶级雇主青睐大学排名中,曼大位居全英第2名,也是近5年唯一一直位居全英前3的大学。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大学之一,在英国乃至全世界一直享有极高美誉。是位于英国东北英格兰城市杜伦的一所顶尖公立大学。杜伦大学的教学与科研历史可以追溯到600多年前,它属于英格兰最早开设的一批大学,是仅次于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英格兰第三古老的大学。是素有英国常青藤盟校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成员,拥有起源于1072年的达勒姆堡和大教堂。2010年5月,杜伦大学与美国达特茅斯学院,加拿大女王大学,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德国图宾根大学,西澳大利亚大学,以及瑞典乌普萨拉大学一道加入了马塔里卡大学联盟。

杜伦大学位居2019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201-300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86位,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33位[1], 2020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10位。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三高国际部Alevel班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