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实验“英语朗读者”活动,国际教育基地学子展风采

2021-12-20

关注


营造美妙的意境

传达深厚的情感

诗歌是我们生活中“白月光”般的存在

英文诗歌亦然

且另添一种语言和音律的美感


12月15日,深圳实验学校高中部举办了“2021年深实验高中部读书月之英语朗读者”活动,新哲书院H1C1的Ryan、Gavin、Eva和Helen四位同学组成了新哲小分队,代表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参与了朗读演出,四位同学高水准的朗读获得了实验高中师生们的高度称赞和热烈掌声。



新哲小分队的朗读节目主题是“Valor in verses(诗句中的勇敢)”,四位同学分别演绎了各具魅力的四首诗,它们都歌颂了面对人生和命运表现出的不屈不挠的精神。朗诵有声有色,抑扬顿挫,深深地感染了全场观众。


四位同学分别朗读的英文诗主题


同学们在舞台上展现了自己最佳的台词与状态。他们的口语表达准确流畅,情感充沛,仪态自然得体,背景音乐的渲染恰到好处。随着音乐的变化,选手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深情低沉,他们以清晰地发音、自然地表达、优美地语言、自信的微笑,展现出了新哲学子最佳风采。



新哲书院

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


深圳新哲书院自2011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开设国际班,迄今已是第十一年。合作办学以来,已经有众多实验学子在新哲就读国际课程后被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世界知名高校录取。2020年,双方合作升级,携手打造“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丰硕的成果让深圳实验学校与新哲书院的合作不断加强,双方持续开展更多双赢、互惠的合作交流。


深实验与新哲书院育人理念高度一致,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教师发展、课程建设、优质国际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入合作,为大湾区国际化精英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携手贡献了“实验智慧”与“新哲力量”。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新哲教育集团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