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多元出口 | 鲸帆新添“BTEC”国际艺术课程,个性化定制你的未来

2022-04-08

关注

鲸帆 · 维欧  国际艺术中心

Ikingfan vo arts academy

为进一步拓宽鲸帆学员国际升学路径,在2022年开春之际,鲸帆继香港高考(HKDSE)后,携手"维欧深圳国际艺术中心"共同成立“鲸帆 · 维欧艺术中心”,率先引入国际艺术预科资质课程(BTEC),为艺术留学方向的鲸帆学子提供国际化艺术课程,为更多家庭提供优质多元的升学赛道,将升学出口再拓宽,打造个性化国际升学。

维欧

艺术升学从这里出发!

维欧国际艺术中心是针对国际艺术留学与国际艺术课程体系输出而专门打造的国际艺术教育品牌。秉承“培养艺术领域具有中国精神的世界公民与领袖人才”的使命,以“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精神,培养面向国际知名艺术高校的优质人才。


“艺术表达自我,设计解决问题”,维欧国际艺术中心获得国际艺术预科课程资质(BTEC)认证,首创大工坊教学模式,设立6大版块,44个细分专业,更贴近海外艺术高校教学模式,


目前与国内外100多所著名设计院校及品牌、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至2022年,维欧品牌在国内共有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青岛、重庆、南京、长沙、乌鲁木齐、中山、济南、伦敦、珠海等城市校区。

鲸帆·维欧国际艺术中心以培养未来精英艺术家为宗旨,链接深港地方优质教育资源, 独家特色中西融合课程体系。拥有近 200 名海内外丰富经验教研团队,与全球近 100 所著名艺术院校及品牌、企业深度合作,斩获近800张海内外顶级艺术院校offer️。

国际认证资质课程

BTEC国际艺术预科


两大升学路径

艺术设计/现代音乐


四大教学版块

2D艺术/3D艺术/设计应用/影像媒体


学子遍布全球

英国/美国/香港/日本/澳洲/加拿大



个性化升学

鲸帆将多元出口再拓宽


鲸帆未来国际学院⻓久以来⼀直坚持推动内地与⾹港两地之间的教育交流,促进中港两地教育融合发展。2012年⾹港中学文凭试(简称DSE)设⽴之初,鲸帆未来国际学院作为将DSE课程在内地推⾏的先⾏者,以专业、实效的办学宗旨,向内地学⽣提供DSE课程和国际升学指导的全链条教育服务,为内地学校提供优质、有两地特⾊的融合教育课程体系服务。曾被凤凰卫视中⽂台专栏报道,并收到⾹港新界校⻓会的特别邀请加⼊,同时作为内地唯⼀承办⽅承办跨境⼉童呈分试,受到⾹港中联办,⾹港教育局,⾹港新界校⻓会及众多师⽣,家⻓好评。


鲸帆一直着力于国际课程及升学通道上与顶级的、专业的的资源合作。此次与维欧携手,定能将艺术升学BTEC课程在深圳的落地打造为国际艺术课程的一面旗帜,在这条通往香港、澳门以及海外QS名校的升学上开拓一个更高质量、更多元的通道!


海外授权与认证



鲸帆·维欧艺术中心的教学与管理团队已经取得BTEC(国际艺术预科)、艺术ALEVEL等教学资质,同时也与海外多所知名高校签订合作协议,可以更好满足和保障学生的海外升学需求。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鲸帆DSE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鲸帆港人子弟学校

课程设置: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2.8-19.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