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不负春光 井然有序——疫情下的中加校园

2022-04-29

关注




人间四月芳菲始,
正是少年读书时。
疫散花开,
生机勃发的中加校园,
在春风中,
续写新的篇章。





  

转眼间,南山中加学子返校复学已经四周了。学校在严防严控确保安全,抓紧抓实开展教学的同时,科学部署,周密安排,校园生活井然有序又张弛有度,青春依旧,活力无限。










课堂上,老师们精心施教,查缺补漏,教授新知。同学们发奋学习,只争朝夕,不负韶光。





教研室,学科组集体备课,研讨教学,老师们忙碌却欣慰,疲惫的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






操场上,奔驰的身影,挥舞的球拍,精准的投篮,同学们迈开步伐、挥洒汗水,尽情释放青春,享受运动的欢乐。











食堂内,菜香四溢,同学们保持距离,错峰错时,有序就餐。一周一份菜谱,还是那熟悉的味道,暖心由味蕾传至心田。
























宿舍里,干净的环境,温馨的小屋,情同手足的舍友,无微不至的老师,再也没有比这更美好的校园生活了









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

尽管疫情并未走远,但校园里春意融融,温暖明媚。愿所有中加学子不负韶华,不负梦,砥砺奋进,再出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南山中加学校SCCSC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加拿大课程,香港D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