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为青春画上一抹彩虹——深圳(南山)中加学校高三(6)班​

2022-05-20

关注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乘风破浪
更广阔的海洋记
我们要达到更远的地方
突破想象
坚定不迷茫
向着那星光闪耀的方向









乘晨光出,伴月影归,只要心存光明,便再无彷徨。高三(6)班全体同学从入学那一天起,就定下了未来高中三年的目标——为读世界名校而努力。
三年里,在教室,在走廊,在寝室,我们素履以往,留下奋勇前行的足迹。默默沉潜,谱写热血的诗篇。只要付出足够多的汗水,总会得到惊喜的回报,2022届高三(6)班录取情况如下:



加拿大方向


多伦多大学29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1

滑铁卢大学

2

麦克马斯特大学

16

女王大学8
韦仕敦大学11
阿尔伯塔大学16


香港方向


香港理工大学4
岭南大学5
浸会大学1
教育大学1


其他方向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3
英国伯明翰大学3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1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1
美国加州大学2
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1
澳洲悉尼大学4
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6



还记得,我们的相遇是在某个炎炎夏日,纷纷挤在板报前,看自己的分班情况,后来,我们相遇在高一(6)班的教室里,带着激动和忐忑,对未来三年满怀好奇和憧憬。



















运动会上,我们拼尽全力奔跑,争取为班级拿到最好的名次;艺术节开幕式,我们反复练习,一遍遍排练到我们能做到的最好。那个时候,我们都很开心。




书声琅琅,一字一句,吟诵起来路漫长;笔耕不辍,一笔一划,勾勒出心中理想。学习,我们班从来没有懈怠过,高一的英语课,为我们的雅思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外教课帮助我们提高了听力和口语能力,也让我们能更好的适应全英文教学和将来的大学学习。















高二的时候,每天放学后,我们班每天都会再自习半小时,这期间所有同学都非常专注用心学习,因为我们相信,只有乘风破浪,才能奔赴梦想。截至目前,六班雅思6.5及6.5分以上13人, 7分及7分以上3人。






我们的班级里有很多“卷王”,班里人人都在看书,人人都在背公式,人人都在记定义,人人都在钻研题目。高二的AP成绩,班级微积分AB优秀率超过70%,选修科目共有8人次获得4分或5分优秀成绩。同时,有5位同学获得大学理事会颁发的AP学者奖。高三学年班级大部分同学都参加了4门及以上的AP科目考试,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定能够取得辉煌成绩。







彼时,踏进知识的海洋,那天的阳光格外明亮。它点亮的书本,就是梦开始的地方。彼时,我们都觉得三年很长,毕业的日子遥遥无期,可转眼,就离别在即。







相逢是歌,何其有幸与六班的每一个“你”,一路同行!毕业,不代表青春的结束,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就让结束成为新的开始吧!



/高三六班


正是万物生长的季节

正是万象更新的时候

就从今天开始

就从这里起步

就从春天出发





/ THE END.



5月28日

校园开放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南山中加学校SCCSC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加拿大课程,香港D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