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中加之星系列(一):高三(七)班何雨晴——积极探索,勇敢尝试

2022-05-27

关注




积极探索,勇敢尝试





大学录取情况

多伦多大学

阿尔伯塔大学

麦克马斯特大学

西安大略大学

女皇大学

渥太华大学

约克大学


学术成绩

GPA:90

雅思:6

AP微积分AB:5


获奖情况

优秀学生

班级之星

三好学生

加方校长晚宴圆方贡献奖

百名文明学生

中加之星

校级优秀干部

圆方银奖

学习优秀奖

特殊才能奖





01



-全新的道路  全新的自己-


初中时,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各方面都不够突出,在人群中毫无闪光点。中考前,经过认真思考,国外的大学可能更适合我,因为它更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因此,中考结束之后,我选择来到中加学校。带着懵懂和尝试的心态,三年里,我不断挑战、不断尝试。








02



-积极尝试 勇敢探索-

进入高中后,第一个挑战就是竞选班长。回看这三年,成为班长,对我来讲是一切精彩的开始。刚开始的我腼腆害羞,不善表达,是我的班主任老师积极鼓励我勇敢尝试。当我迈出这一步并成功竞选后,我发现这一切不是不可能的。再后来,我把握机会,成功加入学生发展委员会主席团,成为执行主席。从参与活动的普通同学,到组织策划活动的学生干部,这一角色的转变让我收获了很多,锻炼了我的各项能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要积极尝试后,才能获得的。
我很感激也很庆幸,自己能够参与到主席团的工作中来,因为它对我的意义远不止于一个职位,更重要的是在策划活动的过程中,我收获了宝贵的友谊,教会了我什么是团结与合作,让我拥有了坚强的“后盾”。



我很享受每一次活动后,看到同学们开心的笑容,证明我们的努力是有回报,有收获的,这也是每次努力工作后最好的回馈。
我也喜欢尝试很多从来没有接触过的运动,比如滑雪。刚开始学的时候会觉得很别扭,动作不到位而且总是会摔跤,慢慢的就熟练起来,可以尝试越来越高的山坡。滑雪这项运动和我们的生活是相通的。在战胜困难后,我们总是能变得更好,更加有底气去迎接更广泛的未来。




高中三年,我多次在全校面前发言,这锻炼了我的表达能力和逻辑能力。还记得我第一次演讲的时候,十分紧张,手抖的不行。在每一次演讲过后,我都会总结经验,慢慢的我的演讲能力得到了很大的进步。现在的我,可以很自信大方的向台下的同学表达自己的想法与意见。只要勇敢参与,就能有所收获。











03



-开拓视野锻炼能力-


中加学校作为圆方国际成员校,有很多机会去跟全世界的小伙伴进行交流与学习。当我第一次报名参加圆方区域会议时,我被韩国同学流利的口语表达震惊到了。我从未想到作为同龄人的他们会如此优秀。在区域会议结束后,我也不断的学习并从各个方面充实自己。在后来的圆方国际会议中,我积极的向国外同学们展示我们国家的传统文化,与小伙伴们一起积极讨论。
感恩这三年的一切,希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我将会一直积极探索,勇敢尝试。再次感谢所有老师同学们,祝所有高三毕业生都能前程似锦!




END



5

29




中加校园开放日


期待相遇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南山中加学校SCCSC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加拿大课程,香港D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